冯提莫陈一发是什么关系 二人谁才是斗鱼一姐

2018-05-29 14:50:41

冯提莫和陈一发都是斗鱼比较有名的直播,二人都是以唱歌出名的,很多人都好奇冯提莫和陈一发谁的人气更高,谁才是斗鱼一姐,其实二位主播都非常的棒,人气也都非常的高,目前二人发展如何呢?你更喜欢哪一位呢?

斗鱼女主播里到底谁才是一姐,这一直都是一个争议性的话题。很多人都说是冯提莫,因为她现在在整个互联网太火了。也有人说是陈一发,因为陈一发是斗鱼女主播里铁粉数量最多的一位,她的直播人气也很高。

提莫曾经停播了一段时间,粉丝们纷纷猜测是不是要离开斗鱼,一段时间后冯提莫再次回归斗鱼,网友们纷纷炸开了锅,她回来第一场直播就有非常多的人来观看,这时候就有搞事情的网友出来说了一句:"冯提莫是斗鱼一姐!"这句话到了陈一发粉丝的耳边立马有了化学反应!有人就站出来声明了:“陈一发是斗鱼一姐!”反正两边的粉丝是谁也不服谁。

1989年出生的陈一发与1991年出生在冯提莫,都是来自重庆的姑娘,陈一发凭借一曲《童话镇》火遍全国,而冯提莫却靠着一张脸圈粉无数。

目前来看,冯提莫的优势更大,以前发姐、阿冷或许还能在粉丝数、礼物收入上压过提莫一筹,但现在提莫已经在娱乐圈混得有模有样后,另外几位女主播怕是有些比不上了。

据了解,提莫已经代言过手游、汽车、手机等产品,又登上综艺节目与杨宗纬同台合唱,俨然一种大明星的既视感,档期安排得满满的。

有网友感叹提莫真是直播代言双丰收,尝试踏足娱乐圈颇有收获的同时,直播间的礼物收入居然也有近百万,已经走上人生巅峰晋升为“小富婆”了。

陈一发目前还未进军娱乐圈。

冯提莫和陈一发儿都属于甜美可爱型,在以男性为主的直播平台具有颜值优势;其次,二人走的都是“直播+唱歌”的表演方式,相较于纯靠颜值的主播更有辨识度;最后,直播互动过程都带有强烈的个性特质,使其更易于俘获一批高粘性的粉丝。

斗鱼的每一位女主播都很有实力,很多人都在发展自己的事业,像陈一发和冯提莫早已经不在乎自己是不是一姐了,她们在线下的产业和演艺事业也都发展了起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9 17:33

我对这种网红真的不感兴趣,总感觉是一时新鲜

lingling

lingling 18.05.30 13:36

现在网红真是越来越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