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发的歌为什么不能听了 音乐作品歌手资料皆人间蒸发

2018-08-08 11:59:46

陈一发前些日子因为在早前的直播中调侃历史被网友扒出,之后她被各大媒体点名批评,斗鱼也是暂停了她的直播,不过目前,有网友发现陈一发的好多歌都消失了。

说起主播陈一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即使没有看过她直播的小伙伴也必定听过前段时间很火的歌曲《童话镇》,而《童话镇》就是陈一发的原唱歌曲之一。

然而在8月7日下午,陈一发被各大音乐平台除名,她的知名作品“童话镇”可谓风靡网络,但是这首歌曲已经全网下架,各大音乐平台中也均搜索不到陈一发版本的童话镇。

不仅如此,陈一发这三个字也不再出现在音乐平台,看来也是一同消失在了数据中。同期陈一发翻唱过的四首歌,《童话镇》,《走马》,《阿婆说》,《董小姐》也全部悄悄消失。

不得不说,一个人做过的事情,说过的话,都是实实在在存在的,而作为大主播,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的嘴,虽然是两年前的话,但是依旧是公众场合,直播间,说出这样的话必然会让人们寒心。

虽然说此陈一发的原创确实不错,但是陈一发的言行和三观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不然也不会凉的如此迅速,这件事也同时警示了那些一线的大主播们,作为公众人物一样要有着正确的三观,传播正能量才是立足之本。

陈一发被封杀是怎么回事

有网友爆料陈一发两年前直播的视频中有调侃历史,拿历史的伤痛开玩笑,侮辱革命先烈的黑料,而后又有网友爆料陈一发早期曾在北京天安门做户外直播时公然指着伟人的人头像说一些不敬的词语,不尊重伟人!可以说,这两大爆料绝对是震撼的,陈一发也因此走向了万丈深渊。一时间各大网络平台对其批评不断。

此事件也遭到人民日报、共青团的点名,但陈一发却没有像五五开那样被央视点名,直接封杀。因此依然有不少陈一发的粉丝抱着过段时间就可以复出的心态在等待她的归来。事后陈一发也在第一时间里在网上发表了道歉声明。

而后其所在平台斗鱼也是发布公告,对主播陈一发儿被爆曾在直播中调侃南京大屠杀一事作出回应,称陈发表“极其错误言论”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造成恶劣社会影响,7月31日起禁封主播陈一发儿的直播间。

陈一发被冠以“斗鱼一姐”的称号,封掉她的直播间肯定会带来很大的损失,尽管斗鱼封掉陈一发儿的直播间,失去了一位当家大主播,短时间内可能有用户数量的减少。但是从斗鱼的整体发展来看,也许这件事并不能对利益问题带造成很大的影响,反而会为其带来更好的声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