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刘恺威为什么被淘汰了 网友质疑节目有黑幕

2018-05-27 12:14:23

《跨界歌王》最新一期播出后遭到网友们的质疑,那就是跨界歌手刘恺威被淘汰了,很多观众不满这样的结果,刘恺威唱功这么好,为何还被淘汰了呢?网友纷纷质疑节目组有黑幕,这是真的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刘恺威长着一幅帅气的面孔,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偶像。而且在演艺界里的地位也是很高的。对于刘恺威会唱歌,观众还是很惊讶的,不仅让大家好奇,还让大家痴迷。

对于演员来说,颜值和演技都在线就已经足够了。没想到他还多才多艺,更让大家对他爱不释手。看的出刘恺威的人气还是很高的,但是参赛结果却很不和民意。

大家都在为刘恺威打抱不平,因为什么,因为刘恺威不仅人气高,而且在唱歌方面还真的是有两下子的。

这一期一开始李菲儿被淘汰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其实李菲儿唱得并不差,这是从名气上来看比不上其他几位,所以才第一个被淘汰的。但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刘恺威都不应该是第二个被淘汰的。而上面的这份网络人气榜,第一名陈学冬的票数高的有点可怕,也不禁让人开始质疑,这个节目到底是看实力的还是看人气的,亦或是看资历的呢?

吴秀波277票再一次第一名,韩东君反败为胜拿到了270票,也是意外。刘恺威仅仅只有90票的结果,这个成绩让人怀疑怎么回事?刘恺威唱的不错,为何票数这么低呢?

网友不服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首先就是刘恺威和韩东君一起演绎的这首歌曲是赵传的《我终于失去了你》,抛开两位人气不谈,刘恺威的的唱功绝对够好,而在和韩东君PK环节被PK掉,韩东君提前升上二层舞台。虽然韩东君也很不错,不过从唱功来讲,他肯定不及刘恺威的。

而且在这一期刘恺威也处处让着韩东君,韩东君哭着说想起来了他的爷爷,而刘恺威一直安慰韩东君。不得不说这在无形中也为韩东君加了分,最后刘恺威只能进入待定区。

而让观众不能接受的第二点就是吴秀波在这期比赛中,演唱的是一首关于子女教育的歌曲,难度不大,但是胜在感人。把在座位上听歌的刘恺威唱哭了。选歌很会打动观众。就靠这首催泪的歌曲拿到观众的最高投票。直接把他送进半决赛。

而刘恺威与吴秀波演唱的同类型歌曲,也是用心唱了给自己的孩子的歌曲,,又是陈奕迅超好听的暖爸代表作《BabySong》,给小糯米的《给宝宝的歌》,结果竟然是票数最低,在晋级赛却惨遭淘汰!

小编认为,刘恺威的翻唱这么深情,即便不是第一名,也不至于被淘汰啊!再怎么说他也是拿过歌王的人啊,前一期歌王这一期就被淘汰了,这也让喜欢刘恺威的网友一下子怒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7 13:40

是吧,作为观众我也有一点不解。刘恺威发挥的不错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5.27 17:01

最近这些综艺都没咋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7 17:12

气死我了,刘恺威为什么被淘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