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书望结局坐牢了吗 他与成伟的关系最终曝光了吗

2018-05-22 13:57:07

《归去来》正在热播,剧中书望是书澈的爸爸,也是燕州市的市长,掌握着整个燕州规划发展的权利,正是因为这个样子,书望经常会有一些灰色的收入,那么书望的腐败最后揭露了吗?他最终会不会坐牢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归去来书望结局进监狱了吗

在他们步入社会之后书澈和成然两人的父亲贪腐的事情就被曝光了,在萧清的作证下,书望的事情当然是会暴露的,他结局的时候应该是进监狱了的。

书澈身陷“顶包案” 书望与成伟关系扑朔迷离

剧中,萧清(唐嫣 饰)与书澈(罗晋 饰)疾驰在美国的柏油马路上,着急去看医院里的缪盈(许龄月饰)。因书澈着急心切,导致了超速行驶,俩人的车辆迅速被美国警方盯上。

书澈因驾照过期让萧清替自己顶包,但萧清却冷漠地拒绝了他的请求,更糟糕的是,前来搜查的美国警察听得懂中国话,于是书澈被要求协助调查,并被扣上了超速行驶、妨碍司法公正等四项罪名,一下子让他身陷囹圄。罪名缠身的书澈,要面临怎样的刑事处分?他会直面法庭的审判,还是投机脱身?

躺在医院的缪盈听到此消息极为崩溃,但却有心无力。在与父亲成伟(张曦临 饰)对话的期间,她无意提到此事,父亲脸色一变,对待此事极为上心。他迅速联系律师,热心地帮助书澈脱罪。

事件慢慢进展,观众却发现,成伟的热心并不是那样简单。在他帮助书澈的过程中,成伟与罗晋的父亲书望(王志文饰)进行了暗中连线。当通话结束后,俩人总是心照不宣地剪断手机卡,并立刻冲到马桶里,这一神秘举动,不禁让观众浮想联翩。

值得一提的是,王志文扮演的书望演技精湛,仅用一个背影,就勾勒出了一个望而生畏的高官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与成伟扑朔迷离的关系,也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不知道他们的暗中联盟,会对青年一代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据悉,书澈的父亲工作中是一名心怀伟业的政治家,高瞻远瞩,挥斥方遒,生活中是一个平凡的父亲,对儿子书澈谆谆教诲,用自己的是非观判断孩子的对错,将官场哲学灌输给子女,因此和书澈展开一场父与子的博弈。

书澈母亲毓文由史可老师扮演,她拥有为孩子筑起铜墙铁壁的强大,她有保守秘密负重前行的隐忍,将与书澈之间上演中国式母亲的伟大与包容。

整个故事跨度2007年到2018年,该剧讲述了“青年一代”的留学生奋斗史,以及他们“父辈一代”的权益纠葛,“父辈与子辈”两代人之间的价值观冲突,成为故事的主要看点。

区别于之前预告片的轻快明朗,此次曝出的“老戏骨”特辑略显沉重。这沉重感,一是来自于资深戏骨们演技的真实;二是来源于“父辈群体”存在本身的重量。

《归去来》中,书望扮演者是王志文。王志文扮演的“父亲”,讲出了“不忍心看孩子受苦”的宠爱心理,与罗晋上演的父子戏十分感人。看如此多老戏骨齐聚一堂,与新生代演员酣畅淋漓,同台飙戏,也不失为本剧的一大看点,与预告片一同发布的群像海报上,“大爱归来”4个字也凸显出了这部剧将突破小情小爱,展现时代大爱的庞大格局。

资深老戏骨,用深入浅出的表演诠释了六类真实角色,用细腻入微的演技放大着人性的复杂,支撑起了“父辈一代”的精神世界。让观众期待,这部真实的、有底蕴的现实主义大戏隆重上演。

王志文个人资料介绍

王志文,1966年6月26日生于上海市,祖籍浙江宁波奉化,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在中央戏剧学院研究所工作。

身 高:179cm

体 重:60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66年6月26日

职 业:演员、老师、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研究所

代表作品:青瓷、南行记、宽恕、手机、皇城根儿、过把瘾、像春天一样、和你在一起、感动生命、大丈夫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2 16:44

就看了一开始一点 她开着车撞了人

如初

如初 18.05.22 16:59

官商勾结注定没有好下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