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成然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有情人或终成眷属

2018-05-21 17:07:15

《归去来》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中缪盈的弟弟成然从第二集出来后就受到许多剧迷的喜欢,那么成然的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就随问剧小编来看一看吧。

从第二集出场,我们就能感受到成然浑身上下的纨绔子弟的气息,那么成然在剧中的形象真的是是这样吗?其实并非如此,我们先来看一看成然的家庭背景,父母离婚,离婚后成然被判给了爸爸,但是大家也看到了,在剧中成然的父亲成伟虽然对姐弟两个看着不错,不过事业心极强的成伟并没有给这个孩子太多精神层面的关心,只是一味的在经济方面给予支持。

所以成然此时的叛逆和家庭的教育和缺少爱少不了干系,为此成然还通过商婚帮助了名义上的妻子绿卡,当然,这是一笔交易,目的就是成然在其中获得巨额资金。

虽然这个婚事是不掺杂任何感情的,目前播出的剧情中,成然似乎是对萧清有好感,而对于绿卡是不喜欢的,但是不知道网友有没有发现,就算是不喜欢,也没有很讨厌。毕竟绿卡的父母送了成然一辆限量版的劳斯莱斯的时候,成然的眼都直了。果然知成然者,绿卡也。

后来的时候,成然因为让宁鸣代替自己上学,被学校起诉,构成了诈骗行为,被学校开除。

成然最后的结局应该是和绿卡在一起了。

虽然小编觉得成然配萧清也不错,毕竟成然这个角色的设置加上演员本身的魅力就很吸粉,不少剧迷应该是特别希望成然可以和萧清在一起的,不过下面小编说的这句话请划重点“男主是罗晋,女主是唐嫣,男女主是要在一起的”。所以你们觉得这个结局成然会和萧清在一起吗?

不过在剧中饰演成然的王天辰曾经透露过自己在剧中的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知道后来的成然的有情人是不是绿卡呢?

虽然成然在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很开朗的男孩子,但是实际上成然是一个很缺乏关爱的人,母亲养育了自己的姐姐,而自己高中的时候就被父亲成为送到了美国读高中,而且美国的教育本身就是很开放式的,成然远在他乡,没有变坏就是很好了。

成然最后和绿卡在一起的话也是非常美满的结局了,毕竟绿卡是真心喜欢他的,虽然绿卡的形象和成然有些不搭边,但是这又有什么呢?爱情本来就是我还爱你的时候你刚好回头也爱上了我,外在的条件只不过是一个门槛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1 17:19

结局肯定是美好的,我现在好期待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41

我觉得应该是和绿卡在一起了吧,毕竟这种女二男三的,一般都会是好的结局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22 17:25

希望他们最后在一起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