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预告中的新疆姑娘是谁 是迪丽热巴还是丫丫

2018-05-19 15:40:01

《向往的生活》预告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女声,再被问到是否是新疆人的时候对方回答是,这不仅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那么《向往的生活》2预告中的女嘉宾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宋丹丹携儿子巴图再次参加《向往的生活2》的录制,这次还有着名导演赵宝刚和演员王珞丹、张子枫。宋丹丹可是老熟人了,这不,宋丹丹还没进门,何炅就听见了她的笑声,火速出门迎接。

不过却发现跟宋丹丹来的还有一个人,而那个人自称是宋丹丹的老公,其实他是赵宝刚,于是何炅就被耍了一下。

当时第一季时,宋丹丹对于巴图的教育方式被网友热议,骂的很惨,不过这一季,宋丹丹的教育方式明显有了变化。

而张子枫因为跟彭昱畅关系比较熟悉,所以彭彭在这一期节目的表现就显得比较活跃,整个一个大哥哥的既视感,两个同龄人也是互相怼。

而就在大家准备吃饭时,电话铃响了,原来是又有客人打电话来点菜了,听声音是一位女嘉宾,而且说话的方式很温柔,一打通电话就问到:是黄大厨吗?黄磊赶忙谦虚一下,说自己是小厨。

然后女嘉宾点了两个菜,一个是麻辣小龙虾盖浇面(这是什么鬼菜,谁能给我解释下),另一个是新疆的拉条子。

而黄磊则顺口问了下她是不是新疆人,而女嘉宾则回答:是!

黄磊跟大家说完女嘉宾点的菜后,因为当时正在吃小龙虾,结果被调侃到,可以给她吃剩下的。

何老师在得知女嘉宾是新疆人后,好奇心开始高涨,开始在盘算,到底是哪位新疆的女嘉宾。

其实这个范围还是很小的,新疆的女明星基本上也就佟丽娅、古力娜扎、迪丽热巴这么几个。

而当何炅说到说不定是迪丽热巴时,彭昱畅的表情明显变了,整个脸上花痴到不行。

最后猜测可能性最大的就是佟丽娅和热巴了,其中佟丽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佟丽娅和雷佳音最近有部新作上映,如果佟丽娅来的话雷佳音想必也会来的,那么到时候一定会比较热闹。

而有的网友则说,听声音不是很像佟丽娅,如果不是佟丽娅的话,热巴的可能性就会大一些,不知道有没有能听声音分辨出,下一期的新疆女嘉宾会是谁呢?

网友讨论

一听就是丫丫 温柔的声音 还有电影上映。

又回看了一遍 丫丫好可爱啊,光听声音就觉得可爱的溢出来了,那个嗯萌死了 还有黄磊接电话好温柔啊。

期待丫丫,声音一出我就听出来了。

《向往的生活》制作背景

繁忙的都市生活给人们带来了压力与浮躁,有调查显示近40.4%的人希望远离喧嚣,避开拥挤,向往着从城市搬到农村,呼吸自然的空气,寻找内心的声音。这是《向往的生活》这档节目制作的初衷。

《向往的生活》的模式为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三个人在一个叫蘑菇屋的地方过日子,一日三餐都需要自给自足,而硬通货是玉米和瓜子,玉米可以换肉,瓜子可以换啤酒。每期节目都会有客人光顾,三位蘑菇屋主人要想办法招待他们,并满足他们在吃方面的要求。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9 16:59

新疆菜黄老师也会做??真的厉害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7:01

我才是佟丽娅...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01

我还是蛮期待迪丽热巴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