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为什么不演戏了 综艺向往的生活再现活力

2018-05-25 11:57:38

王璐丹近些年的作品似乎不怎么多,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也是相当的少,那么王珞丹为什么不演戏了呢?接下来就随问剧小编来看一看吧。

王珞丹主演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当年也是国内大火的小花旦,最近几年却悄无声息的糊掉了。

她微博也属于很有自己想法的那一挂,这两年没有看过她的电视剧以及电影了,所以她是怎么糊了的?甚至连各路八卦盘点也不带她。

早年王珞丹的米莱和钱小样她是真的演的蛮好的,也很贴合形象。

最近很少有王珞丹的新闻,也很久没有见过她出演的新剧,原来人家忙着玩去了,滑雪攀岩样样可以。还会滑滑板。

近两年王珞丹基本已经淡出了荧屏,很少看到她的一些作品了,网友疑问王珞丹怎么不演戏了?其实,王珞丹和白百合总是有绕不过的话题,但是,王珞丹成名要远远超过白百合。

虽然有人说她和白百合撞型。但是,娱乐圈这么大,不可能容不下一个她和白百何吧,不过,她俩长得是挺像得,但是气质真的完全不一样。但是,一个同类型却有这么大竞争压力。

小编看了一下王珞丹近几年的作品,拿的出手的基本很少,韩寒的电影《后会无期》中,观众对于她的口碑很不错。却又被之后的卫子夫给磨掉了好感。

如今,王珞丹似乎沉浸于户外运动中不能自拔了,攀岩、滑板、健身全都不在话下。难道要回归生活吗这是?估计也是想追求更加健康的肤色吧,不过,体验生活的乐趣固然重要,但毕竟还是个演员呐,回归荧屏拍出更好的戏才是最重要的。

日前,王珞丹现身《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比起她去年参加《跨界歌王》大秀歌技和才艺来,这一次更加的真实,也更接地气。

似乎,王珞丹这两年远离了大众的视线,很多热播剧里,基本上看不到她的身影。比起前几年来的风生水起,我们早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聆听过她的诉说。

然而,这并不影响到王珞丹的号召力,至少参与到这档节目,就证明了她的人气。

当然,我相信,赵宝刚的出现,应该和王珞丹的到来有一定的关系,赵宝刚将王珞丹一手捧红,曾在自己的青春偶像剧里上演了相当惊艳的表现。

现如今,赵宝刚的出现,当然和王珞丹有一定的关系。正如宋丹丹的到来,也就必然带着巴图一样。

不过,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王珞丹在节目里的表现,还是颇为抢眼。

从一个人拖着行李,还亲切的和黄磊何炅打招呼一样,让人觉得不做作,很真实。

同样,带来的礼物,也如何炅老师所言,相当的治愈。

这种治愈,在节目里,王珞丹还用事实上演,比她带来的礼物更加充满亲和力。

她和刘宪华一起干活,也不忘幽默风趣的演绎中文的博大精深,一口不标准的普通话,被她讲出日语八级的味道。

同样,在刘宪华纠结赵宝刚是不是巴图爸爸的时候,她更是当成了红娘,告诉刘宪华这一屋子的人都是赵宝刚捧红。

那种热情的模样,真是像个邻家知心姐姐,相当的温暖。

王珞丹的到来,让《向往的生活》多了一些青春活力,也让这里瞬间变更热闹了起来。

王珞丹微博粉丝接近4000万啊,证明国民度很好了呀,她目前还缺个好角色,还是有机会东山再起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3

王珞丹前段时间的急诊科很火好嘛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21

对呀 最近怎么没有作品啦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29

王珞丹感觉很少看到他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33

王珞丹是个很元气的女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