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和张信哲是什么关系 自曝看到偶像大脑一片空白

2018-05-19 16:25:04

《超时空同居》举办发布会,情歌王子张信哲惊喜亮相,现场演唱了有一点动心,旁边的佟丽娅全程兴奋,原来情歌王子张信哲还是丫丫的偶像啊,看到偶像的丫丫就像个小迷妹一样激动,据悉,张信哲还为电影《超时空同居》献唱了主题曲,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张信哲为电影主题曲《初恋的地方》倾情献声,也在记者会惊喜亮相。他坦言,翻唱邓丽君的金曲对自己来讲是不小的挑战:“首先邓丽君小姐的地位无可替代,歌声也无可替代,而且如何在保有原来作品精髓的基础上,唱出2018年新的精神,并且还要契合电影的内容跟精神,真的很有难度,自己也思考了每一个细节,希望能感动到听众。”

听完张信者演唱之后,台上演员纷纷追忆起过往时光。佟丽娅羞涩表示,自己是张信哲的歌迷,想与张信哲合唱《有一点动心》,终于在今天现场“感动圆梦”,但她因美梦成真太感动,当下哽住开不了口,由阿哲全程唱完。

现场张信哲对着佟丽娅清唱了几句“有一点动心”,佟丽娅更是激动到大声喊:情歌王子为我唱歌了!只是之后张信哲却在网上调侃佟丽娅:丫丫,说好的合唱呢想?

因为见到偶像唱不出歌的佟丽娅只能表示,“见到偶像激动到脑子一片空白”。看来佟丽娅这个歌迷还是不合格啊,有了和偶像合唱的机会,怎么能怂呢?错过了这一回,下回就不知道是什么是什么时候了!

电影讲述了2018年的谷小焦(佟丽娅饰)与来自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饰)因为居住的出租屋发生空间互通,两人在2018年和1999年自由穿梭,失意的两人最终在互相救赎中收获了爱与成长。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监制徐峥在片中客串出演了一个“甩面”小哥,他坦言原本想做青春爱情喜剧后来大家觉得太老套了,后来选择了奇幻爱情,剧本不断被否定,前前后后近两年时间才开始拍。“观众才是最好的证明”。

《初恋的地方》--张信哲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

我永远永远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

共度过好时光

那是一个好地方

高山青青流水长

陪伴着我们俩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

怎不叫人向往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

我永远永远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

共度过好时光

那是一个好地方

高山青青流水长

陪伴着我们俩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

怎不叫人向往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

怎不叫人向往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6:59

越来越觉得佟丽娅长的漂亮

如初

如初 18.05.19 17:00

真的就是粉丝见到偶像的反应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7:02

张信哲应该是大多数人的偶像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