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董洁怎么认识的 曾经相爱如今分道扬镳让人唏嘘

2018-05-15 15:11:17

潘粤明因出演《白夜追凶》再次火起来,很多人对他和董洁的婚变很感兴趣,曾经的金童玉女为何分道扬镳了呢?董洁和潘粤明是怎么认识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董洁和潘粤明,两人05年因电视剧《红衣坊》相识,之后慢慢的,两人的感情也开始升温,董洁觉得潘粤明是个很体贴,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两人开始渐生情愫,即使戏结束后,两人依然成了恋人。08年,两人结束了恋爱关系,准备结婚。

在9月25日时,婚纱照也开始曝光,这一对金童玉女也一度成为大众对爱情美好向往的谈资,一个温婉美好,一个温润如玉,无不艳羡两人能修成正果。之后儿子顶顶出生,我们在潘粤明的微博中,也可以时不时看到这一家三口幸福的身影。

关于董洁的新闻,怕是永远也避免不了谈到王大治。董洁曾是潘粤明的妻子,两人也一直是如胶似漆,恩爱非常。我们甚至可以时常可以在潘粤明微博里找到她的身影。而之后,媒体爆料出董洁与王大治的亲热视频,一度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让网友不禁怀疑,董洁儿子是谁的?

董洁事件一出,应该说让观众都是大跌眼镜。曾经高贵冷艳的冷清秋,如今在已婚的状态下,却以如此姿态被大众热议,想来也是尴尬非常。董洁的玉女形象经由这一消息之后,破灭的非常彻底。

离婚案子之后,潘粤明的资源惨淡,很多戏都是靠着身边几个好友支撑。比如:陈祉希担任制片人的两部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和《唐人街探案》,孔二狗导演的《大嘴巴子》,陆川投资的《脱轨时代》。

因为《脱轨时代》又认识了年轻的导演五百。而五百正是《白夜追凶》的监制。这才有了潘粤明的翻红。

至于董洁的复出,要比潘粤明更坎坷些,毕竟是被当众拍到过拥吻照片实锤的人。不过她有一位不错的女朋友韩红,为她费心费力。

董小姐复出重新杀回娱乐圈靠的是《虎爸猫妈》和《妈妈是超人》。有一说是,《虎妈猫爸》是韩红的铁血好闺蜜赵薇带董洁入的组,薇姐为了董小姐也是费心费力,还拉她上过《达人秀》;而《妈妈是超人》靠的是韩红多年的芒果资源,芒果也瞧上了董小姐和儿子的爆炸性话题。

韩红为了给董洁挣场面,在《爸爸的3次婚礼》还做了客串,客串董洁剧中的闺蜜。董洁此前也被媒体拍到过现身韩红的演唱会现场为其助阵。目前来看,二人的事业都慢慢的回到了正轨。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5:57

其实我觉得潘粤明也挺好的啊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5 16:52

就是看着董洁就来气

lingling

lingling 18.05.16 17:10

现在两人都越来越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