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复出翻红成一线男演员 董洁却仍然负面缠身

2019-04-19 18:03:49

娱乐圈中很多事情是不可逆的,即便最后真相大白,但发生过就是发生过,无法磨灭。例如印小天事件,明知道是被冤枉,但事业还是无法回暖。

潘粤明跟董洁的婚姻,就是这个结果。潘粤明当年被称为“玉面小生”,主演过《蓝色爱情》、《白蛇传》、《京华烟云》等剧,是观众非常喜爱的荧幕男星。

而董洁因为主演《金粉世家》冷清秋一角走红,被封“玉女”。

两个人因为拍摄《红衣坊》结缘。

2008年的时候两人订婚,下半年的时候就低调完婚,刚结婚一年就生了一个儿子顶顶。原本大家都认为,潘粤明跟董洁是天作之合,金童玉女,但没想到后来两人离婚了!

离婚也就罢了,他们还将离婚摆到台面上,互相泼脏水,两人的口碑和名气直线下滑,堪称两败俱伤。董洁向外界透露潘粤明“烂赌成性”,因此不顾家。

潘粤明发声明回应以后,起诉了董洁的经纪人任佳莺,说她造谣污蔑。

当时网上很多人都骂潘粤明是渣男,直到后来卓伟放大招,拍到了董洁跟王大治激吻的照片,潘粤明才“沉冤得雪”,而董洁“玉女”形象随即崩塌。

两人离婚闹得满城风雨,最后谁也没落着好。潘粤明自此陷入事业低潮期,而董洁也不再出现在荧幕上。

后来潘粤明凭借网剧《白夜追凶》重新翻红,成为炙手可热的“萌叔”,一跃成为一线男演员,现在接的资源都是最好的,像《鬼吹灯》系列,还有《局中人》等剧。

而董洁复出以后,更多是则是“骂声”,网友痛斥董洁毁了潘粤明,尽管董洁接连出演了《如懿传》、《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等剧,掀起的水花跟前夫潘粤明没法比,可见女演员复出之路,比男演员难很多,更何况还是一个绯闻缠身的女演员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09:10

好聚好散不好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