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恋情疑似曝光全网祝福 他其实最爱的是吃

2019-04-30 14:59:14

近日,潘粤明和尹姝贻的恋情疑似曝光让网友们重新点燃了兴趣,一时间潘粤明和尹姝贻曾经有过的交集被网友们扒了一个遍,潘粤明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的答复让人疑惑,其实生活中的潘粤明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他最爱干这件事。

可以说潘粤明是唯一一个恋情曝光又给了模棱两可的回应之后,依旧得到全网祝福的明星了,他和尹姝贻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们不用猜测,等到他想要分享的时候,自然会分享给大家的。

在很多人的心中,潘粤明白白胖胖像个行动迟缓的大熊猫,生活中的潘粤明更加搞笑,因为他在用生命干这件事,就连爱好画画都比不了。

这件事就是吃,潘粤明好吃是出了名的,别人参加晚会星光熠熠各种凹造型,但潘粤明却对桌子上吃的东西情有独钟,这样的潘老师逗笑了许多网友。

拍戏的时候,潘粤明有一个专门放着零食饮料的箱子,只要没有自己的戏就会像小仓鼠一般吃吃吃,一边等待一边吃,一边看剧本一边吃,吃到导演使眼色都没有看见,经纪人过来拿走零食还会下意识的护住。

所以观众们经常看到潘粤明的形象就像充了气的气球一样,虽然一直要潘老师减肥,但大部分人还是很心疼他的,粉丝在机场送机也要送吃的,他在片场点外卖也要追着人家问清楚究竟吃的是哪一家。

潘粤明打破了许多明星的第一,有些组合中的成员因为吃得多长胖了就会被路人嘲笑,就算是有演技的彭昱畅吃胖了观众也会接受不了,但潘粤明却神奇的得到了所有网友的宠爱,管他呢,吃就是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