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曝光 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成这样

2018-05-14 16:55:48

提起潘粤明大家首先会想到董洁,曾经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如今分道扬镳,让人惋惜不已,很多人好奇二人离婚原因是什么?真的如网上曝料的那样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董洁与潘粤明离异风波后,很多人会想他俩的儿子,因为离婚不单单是大人的事。一旦离婚,最直接影响的还是孩子.....此前董洁带着7岁的子参加节目后顶顶被夸是个小帅哥,看得出顶顶是个开朗的孩子,再如许的环境下生长董洁功不可没。

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董洁与顶顶的关系真是好的没话说,顶顶的照相的姿势、举措真的是远超妈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如今的顶顶更是会玩玩乐器哦,小小的孩子竟然有这范,董洁与潘粤明在顶顶面前也被瞬间弱掉。

董洁潘粤明2008年结婚,2009年顶顶出生,2012年董洁发表声明,与潘粤明离婚。离婚后董洁带着顶顶与姥姥一起生活。网友表示,不忍心这样的小正太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于是,大家跑到潘粤明微博下,求他和董洁复合,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据了解,2005年,董洁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与潘粤明结识,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几经曲折的情侣。2006年1月初潘粤明到香港探望当时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两人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确立了恋爱关系。

婚变绯闻传出以后,双方一直各执一词,一方面是爆料董洁与几位娱乐圈明星的绯闻,另一方面,也有爆料称是潘粤明一方已有新欢。随后,董洁工作室对此做出了一份澄清声明,声明中指出感情破裂是由于潘粤明的“嗜赌成性与粗暴无礼”。

之后潘粤明也发表声明对此事做出回应,对董洁方面称其嗜赌成性和网上曝出的他在澳门赌博的照片,表示那是探完董洁的班和朋友一起前往的娱乐消遣,并指董洁的工作团队是对他进行污蔑。最后,他还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问心无愧,“我还在等她。”

2013年3月,有媒体曝光了董洁与王大治2月1日在海南密会的照片,其中有两人相拥激吻的实拍视频。此外,有细心网友扒出王大治的履历,发现其生日就在1月31日,故而猜测两人此行是“庆生之旅”。

网友纷纷表示不能忍!董洁的人设也从一开始饱受无情丈夫欺负的弱势妻子,变成了心机婊、白莲花。多年苦心经营的清纯形象,就这样坍塌了。此后,潘粤明还将董洁经纪人告上了法庭,并最终胜诉。

如今董洁把关于潘粤明的微博删得一干二净,而潘粤明却一条都没删,现在去他的微博搜“小D”都还有30多条,他亲切的称董洁为“小D”的时光宛如昨日。

潘粤明曾经在采访中解释过不删与董洁恩爱微博的原因,称“至少让孩子知道,他是因为爱,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潘粤明现在每年也都会在顶顶的生日发微博,从13年到18年,每年都不会少。

如今潘粤明凭借一部《白夜追凶》成功逆袭成了男神,现在的董洁也复出拍了几部剧,但是反响都一般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18

潘叔真的是很可爱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