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张翰公开恋情是真的吗 温暖的弦疑假戏真做

2018-05-14 14:49:06

张钧甯张翰公开恋情是真的吗?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对CP,在电视剧《温暖的弦》中卫星夫妇刚开始的感情是甜蜜的,后来又是虐心的,现在终于开始发糖了,感觉张翰张钧甯蛮配的。

最近在追《温暖的弦》,说实话,虽然剧情是那种集齐了所有狗血虐恋元素的套路剧,但不得不说,选角的确蛮成功的。

 

张钧甯身上有温暖那种恬静温柔的气质,张翰的演技也比以前好太多了,眼神里都是戏。不是我说,这部剧的吻戏超乎我的想象欸,很久没见过吻戏这么多,尺度还略大的言情剧了。

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万众期待的“破镜重圆”终将来临。占南弦带着温暖进入别墅,温暖发现别墅是按照当年自己的画作所设计的,但一度却认为这里将成为南弦与一心的婚房,内心十分痛苦。占南弦抓住温暖的双肩,质问她为何不相信自己,并道出当年分手的原因。谈及分手,两人都控制不住地落下泪来,南弦通红双眼表示不会原谅温暖,交谈不欢而散。第二天早晨,温暖在管家阿姨的带领下仔细参观了别墅,发现这里的每一处细节都是按照两人当年梦想的家园精心打造,倾注着南弦对自己从未改变的心意,顿时感动不已。

温暖给南弦展示自己七年来所作的素描,坦露自己深刻的思念,占南弦也告诉温暖,自己与一心从未在一起过,并给温暖送上了由定情信物印章做成的项链。误会全都烟消云散,互通心意的两人,在浪漫的音乐中,深情拥吻,享受这专属于彼此的甜蜜时光.......

 

今日,一组张翰的个人写真曝光。照片中,张翰灰色中长款风衣加身,内搭高领黑色毛衣,简单两种颜色,展现了他深沉、成熟的气质和令人惊喜的时尚感。胸前的正方形兜口给整体增添以设计感和层次感,黑色腰带更将身材比例完美地展现出来。可见,张翰不仅时尚感突出,还是一个“细节控”,在细节上的精致认真,彰显出质感。

电视剧《温暖的弦》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小说有众多粉丝群体,所以谁来演“占南弦”也是备受关注,虽然很多人不满意张翰出演“占南弦”,但是相比黄晓明来演,很多人还是更为接受张翰。

 

张翰出演的“占南弦”是一位白手起家的精英极客,没有显赫的家世,却依靠着异禀天赋,数十年痴恋女主角“温暖”,为了留住心爱的她,甚至不惜以身设局,展露腹黑一面。

 

而张钧甯出演的“温暖”是一名自信优雅、知性干练的职场女性。深爱“占南弦”却不得不分手,原本以为再没有交集,没想到却慢慢走入“占南弦”设计好的迷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18

温暖的弦剧情真的不是一般的狗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