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官方仪是什么梗 她和孟美岐的实力谁更强

2018-05-14 10:44:54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在节目中,练习生门还给宣仪起了一个“官方仪”的绰号,很多网友都非常那个好奇吴宣仪官方仪是什么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吴宣仪官方仪是什么梗?

在昨晚播出的《创造101》节目中,杨超越、Yamy、吴宣仪进入前三甲,黄子韬让吴宣仪和Yamy互相评价下对方,吴宣仪开口却说:第一次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第一场开始我就觉得,我们中国的第一女团就要诞生了。

吴宣仪还没说完就被黄子韬打断,黄子韬让她说一点真实的感受,不要说话这么官方,不然就没意思了。吴宣仪感到很委屈,表示自己不官方啊!也许是黄子韬的话说到大家心坎上去了,其他练习生纷纷起哄,调侃吴宣仪是“官方仪”。

创造101宣仪和美岐实力谁更强?

宣仪从《创造101》节目筹备期一开始的热度都高过了美岐,而且宣仪在参赛之前已经与程潇一起录了闺蜜节目,国民熟知度略高于美岐,两人在节目初登场就是全场焦点。

在第二期节目中,吴宣仪和美岐表现突出,同样是获得了A级的评价,但是在与对手battle的过程中,美岐挑战成功了,但是宣仪缺输给了对手。

而在第三节目中,宣仪先出场,场内呼声也是最高,还没出场就一堆男粉在台下喊了,表演的五月天《我又初恋了》很符合她的风格,但是看到宣布结果的时候她表情也是比较惊讶,小编一开始也以为她赢定了,谁知道她又一次输给了对手sunnee,有网友表示也只能说其他组员人气太低了,导致宣仪的高人气也带不动票数。

而美岐是实力组第一,实力说话,台风音准跳舞都很好,可以说是101里面综合实力最强的一位了,凭借一首罗志祥的《撑腰》顺利的拿下了点赞第一名。小编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真心佩服胡彦斌的才华,这首歌被他这样改一改,好听多了!

其实从其他练习生的态度不难看出,孟美岐的人缘关系要比吴宣仪更好,当黄子韬宣布孟美岐第四的时候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议,觉得孟美岐的排位实在太低了,纷纷高喊:山支大哥,并都跑来拥抱安慰她。其实在小编看来孟美岐的实力要比吴宣仪更强,但是怎么说呢,两个人主攻的方向可能不一样。

美岐、宣仪和程潇都是宇宙少女中的中国成员,在异国他乡默默打拼一路扶持走了过来,宣仪是她们三人中的大姐姐,比美岐和程潇都大了三岁,平常的生活中也都很照顾两位妹妹,感情一直很好。希望后面两个人能一起出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4 17:06

宣仪长得就是很出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4 17:19

还是吴宣仪好一点,毕竟吴宣仪长得就要比孟美岐漂亮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