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车祸事件真相是什么 夏冰冰与潘粤明是什么关系

2018-05-14 18:43:57

潘粤明和董洁离婚前曾出现了重大车祸,很多人好奇潘粤明为何会出车祸,为何车上还有夏冰冰,潘粤明和夏冰冰又是什么关系呢?二人关系真的和网上传的一样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悉,潘粤明车祸是发生福建拍的电影《为你而来》时,在乘车前往福建屏南白水洋景区拍摄外景戏途中,发生翻车意外。男一号潘粤明和女二号夏冰冰及助理摄像师受伤住院,潘粤明伤势严重,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

接到消息的董洁立马前去医院,看到丈夫潘粤明上的如此严重,董洁哭成泪人,十分伤心,寸步不离的在医院看守着潘粤明。

据说,潘粤明为了让体现画面的真实感,自己亲自上阵。在边开着吉普车边和夏冰冰作对手戏,助理摄像师在后座拍,谁知道发生意外,吉普车翻滚下了山沟。

所幸现场有交警和消防队员,他们都很有救护经验,立马把三人送往二十公里外的医院,在医院抢救了一晚,三人脱离了生命危险,转送到福州总院。

据夏冰冰透露,潘粤明车祸是因为有一个镜头必须要潘粤明亲自上阵,为了体现画面的真实感,导演让潘粤明再开快一点,紧接着一个过弯的地方,潘粤明急打方向盘,车就失控了。

三个人也不同程度的受伤。而夏一瑶更是伤的面目全非,好在后期恢复的比较好,不然可能脸上还会留下疤痕。而潘粤明当时更是被下了病危通知,好不容易从死神手里赚回来了一条性命。

事后的时候潘粤明回想起那一次的意外,潘粤明也是后怕不已,而夏一瑶对此也非常的气愤,好好的拍一个戏差点把命赔上,谁不怒呢?

夏冰冰出生于1987年,今年三十周岁,后来改名夏一瑶,于是在这件事情之后直接把潘粤明和当时《为你而来》的影视公司给告上了法庭,至于最后的赔偿问题小编也没有了解到,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作为司机的潘粤明和影视公司肯定是有责任的。

夏冰冰个人资料介绍

夏一瑶,出生于安徽省池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出演电影《寂静的哨所》。2010年参演电视剧《铁警》,担任女一号。2011年参演的电影《画壁》票房过亿,剧中扮演“雪莲”。2013年~2014年夏一瑶被乐视网邀请,出演乐视网自制的网络电视剧《唐朝好男人》第二季,出演大夫人陈学颖。

2016年,夏一瑶主演拍摄大型古装喜剧《萌妃驾到》,饰演言妃。2017年5月,夏一瑶主演拍摄警匪类电影《西关大屋》,饰演热血缉毒警察陈雪飞;7月,客串出演建军90周年献礼电影《建军大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10

好在一切都过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