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洛阳道一号床戏上演 温暖和占南弦和好如初

2018-05-14 14:38:29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剧中占南弦终于知道了当年分手真相,于是带温暖去了洛阳道一号,在这里两人冰释前嫌,诉说对彼此的思念,而且床戏上演。

今晚,《温暖的弦》两集连播,分离七年,“卫星夫妇”终于破镜重圆。温暖参观洛阳道一号别墅,发现这里的每一处都是为自己精心设计,两人在这里互诉衷肠,第一次灵肉合为一体!

 

温暖回家取自己为南弦所画的素描向他表白,坦露自己深刻的思念,占南弦也告诉温暖,自己与一心从未在一起过,并给温暖送上了由定情信物印章做成的项链。误会全都烟消云散,互通心意的两人,在浪漫的音乐中,深情拥吻,享受这专属于彼此的甜蜜时光.......

 

说到洛阳一号看过原著的都应该知道,洛阳道一号是占南弦给温暖盖的理想型豪宅,如果我没记错原著里写的是花了6700万美金。我只想说有钱真好,当时温暖占南弦恋爱的时候他们理想的家,有几个婴儿房有多功能影院等等,我们占总二话不说就给建一栋。

在原著小说里,在洛阳道的这栋装满占南弦爱的记忆的房子里,占南弦和温暖应该有一场绵长甜蜜而带着痛楚的感情戏和激情戏。在这段戏份里,藏着占南弦对温暖最痛苦的爱。在小说版《温暖的弦》里,占南弦第一次真正拥有了温暖,他们两人灵肉合为一体,在这个占南弦花了两年时间给温暖打造的童话城堡,他们合二为一。

 

温暖当年为什么要和占南弦分手?

 

其实,十年前温暖因为知道了自己的姐姐温柔喜欢她的男朋友占南弦,进而选择了和南弦分手,十四岁分手后两人都很伤心。

 

南弦不明真相以为温暖移情别恋喜欢上了富家公子朱临路,出于报复,南弦和温暖的朋友同时也是喜欢他的薄一心在一起,间接导致了南弦和温暖父亲死于空难的事故。后来温暖就去了国外。

 

张钧甯周奇奇姐妹世纪大和解

张翰怒应: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占南弦!

 

围绕占南弦、温暖、温柔三人的纠葛将逐渐被揭开,一直隐藏的分手真相也终于浮出水面。随着温暖和占南弦的往事被曝光,一心父亲气急败坏地跑到浅宇指责温暖,担心妹妹而赶来的温柔则挺身而出,两人当众大吵。回到家中,温柔担心温暖生气而率先道歉,关系微妙的两人终于卸下心防回忆七年前的“那件事”。温柔一再向妹妹道歉是自己的原因导致她没有获得幸福,而温暖也哭着跟姐姐说没有顾虑到她的心情。互诉衷肠、重归于好的姐妹俩最终相拥而泣。

 

为了帮助妹妹走出过去的阴影,温柔主动约占南弦见面,向他和盘托出七年前温暖与他分手的真相。面对温柔的道歉,占南弦则回应:“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占南弦。”当温柔拜托占南弦不要对妹妹提起过去,占南弦却表情阴沉:“痛苦人的不止有你们。”另一边,成功召开发布会的一心邀请占南弦共进晚餐,并趁机向他表白,只是把一心当成朋友的占南弦又将如何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19

看到他们冰释前嫌,自己都快感动的哭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