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梁缘在一起了吗 二人真实关系揭秘

2018-05-12 18:58:17

潘粤明和梁缘因合作《白夜追凶》而熟悉,很多人好奇潘粤明和梁缘是什么关系,在剧中梁缘还暗恋过潘粤明,现实生活中二人关系怎么样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青年女演员梁缘在《白夜追凶》中饰演女一号周舒桐。从警校刚刚毕业来到刑警队,一上来就遇到一个复杂的连环杀人案,潘粤明饰演的男一男二号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是刑警队长,一个是最具嫌疑的杀人犯。

梁缘肩负着双重任务,一是潘粤明扮演的刑警队长的助手,协助他查案,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形影不离地跟踪潘粤明,想通过他得到嫌疑犯弟弟的线索。

《白夜追凶》最有看点的还是梁缘饰演的小萝莉警花周雨桐与潘粤明扮演的两位大叔之间的朦胧爱情了,由相识相知到仰慕喜爱,中间这个过程那可是相当的有趣。

最后在关宏宇的强大撩妹技巧下,小姑娘也是着了道,对关老师迷的是三荤五素的。看看这眼神,柔情似水,满满的都是爱意。

只不过别看电视剧里两人是爱的你死我活的,在现实生活中,貌似关系也非常亲密。其实梁缘喜欢潘粤明只是在剧中的戏份需求而已,在戏外两人就是前后辈的关系,看得出来梁缘很是崇拜潘粤明!

梁缘个人资料介绍

梁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出演由高希希执导的革命历史剧《毛泽东》,在剧中饰演地下党员傅东菊。2014年,与张鲁一、何润东等合作出演抗战剧《马上天下》,在剧中饰演简单率真的热血女子王梧桐。

2016年,与邬立朋、郭致诚等合作主演励志轻喜剧《赛点女孩》,在剧中饰演活泼、坚强的运动女孩安霖;同年,与张子健、陶慧娜等合作出演谍战剧《津门飞鹰》,在剧中饰演天津鼓书皇后梅雪琴。

2017年,出演由谷锦云执导的励志剧《警犬来啦》,在剧中饰演刑警队的中队长唐蔚;8月30日,与潘粤明、王泷正等合作主演的悬疑推理剧《白夜追凶》播出,在剧中饰演被分配到刑侦一线进行外勤工作的女刑警周舒桐。

2018年1月7日,梁缘受邀出席首届金鲛奖颁奖典礼,获得年度十佳网络新星奖;同年,与白澍、韩承羽等合作出演传奇武侠剧《听雪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