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为什么不能见顶顶 多次发文表示想念儿子

2018-05-12 19:49:51

潘粤明和董洁离婚后,事业就到了瓶颈期,好久不见潘粤明露面,潘粤明沉浮了5年,直到白夜追凶这部网剧才让其大火,很多人好奇潘粤明为何一直不去看顶顶,这背后有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这几年中,潘粤明在演艺圈里销声匿迹,直到网剧《白夜行凶》的热映,才算是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野,演员的事业也算是重新步入了正轨。

让潘粤明演艺事业,整整停滞了六年的,不是竞争的对手,也不是得罪过的小人,而是他曾经发誓,要守护一辈子的前妻董洁。都说亲人一旦撕破脸皮,往往会比仇家更加凶狠。

董洁与潘粤明自从宣布离婚至今,也过去6年多了,对于二人的离婚有很多说法,但怎么说潘粤明还算是挺呵护前妻的,没有去撕前妻,而是很平静的看待,也没有采取任何的说辞,也体现了一个男人离婚后的大气。

董洁的形象一直给人的印象都属于温和恬静单纯、善良智慧腼腆的一位简单女性,对于她与王大治的绯闻还真是让人看不懂。但按现在来看,这一切也都过去了,不值得提及。

董洁一个人带着儿子顶顶生活,事业家庭两不误,而潘粤明则主要专注于事业。因为离婚也这么多年了,双方也没有再找对象,也经常传言二人为了孩子会复合,但没一次是真的,想想这也是不可能的事。

2018年2月份,顶顶过了自己的9岁生日,当然是母亲操办他的生日会,父亲潘粤明也跟往年一样微博发发祝福,尽显不能做到的父爱。

如今的顶顶已经长成为一个9岁的大男孩了,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真是好看呀!在节目中小小年纪就懂得体谅妈妈的顶顶,也圈了一波媳妇粉呢!

有人评价说:顶顶是9岁年龄段最帅的星二代。深邃的眼睛、大长睫毛、甜甜笑容,完全遗传了父母优良的基因!

在《妈妈是超人》中,潘粤明的儿子顶顶就说:他的生活中,只有妈妈,姥姥和姥爷。主持人问他:爸爸去哪儿了?顶顶无奈答道:他太忙了,都不来看我。事实却是,潘粤明一直想去孩子,可是董洁总是不让。有一次好不容易见面了,结果董洁催促到:孩子要上补习班,先走了。

而身为爸爸的潘粤明,经常只能在晚上,一个人想着儿子到流泪,令人唏嘘不已。

潘粤明在微博上送出祝福,虽然只有牛和气球,但是寓意明显。因为潘粤明儿子属牛,出生的时候又是立春第一天,所以才有了“顶顶”这个小名。“牛”代表儿子,而“气球”则意味着生日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