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身上所有纹身有几处 揭秘这些图案的代表意义

2018-05-11 15:26:19

熟悉欧豪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在欧豪的身上有不少的纹身,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欧豪身上所有纹身有几处,这个纹身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欧豪,1992年生,福建平潭人。初中毕业后考入广州艺术学校学音乐,今年是在广州唱区参加的快男比赛。欧豪绝对是快男舞台上的土豪级选手,跟家庭背景没关系。在参加快男之前,他已经算是“通告艺人”了,许多品牌的落地活动都愿意找他热身,唱歌跳舞助阵,“酬劳两三千、三四千,都有”。

另外,成为快男之前,欧豪已经是一家甜品店的老板,和朋友一起合伙做生意。反戴着帽子、一身潮流装扮的21岁男生欧豪被大家调侃是高富帅,对此,他说:“我不是富二代,其实店是和朋友一起合开的。为什么开这个店?父母老觉得唱歌不够稳定,就是想让我有一份挣钱点的工作。”

成功晋级全国突围赛后,甜品店的生意全靠几位“合伙人”照顾,“我跟他们说我上电视了,你们在家里好好照顾生意啊”。自从在电视上露面后,欧豪的人气直升,他甜品店的生意也越来越好。

快男比赛后,经纪团队开始为欧豪推进影视方面的发展。一路带他的工作人员知道,“他之前对演戏不了解,也没太大兴趣”。但欧豪听劝:演戏可以拓宽艺人前途,又能带来代表作。演出基础几乎为零的欧豪意识到,要走下去,就得继续好胜,继续不甘心。

但电视剧《唱战记》和电影《临时同居》都不温不火地过去了。从山呼海啸的粉丝群里走出来,欧豪在电影世界里还是只被以“那个快男”相称。终于,《左耳》剧组的试戏邀约放到了他面前。

他在电影《左耳》中有着精彩的表演。虽然生活中的欧豪和张漾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但是欧豪对这样复杂的角色却把握地恰到好处;从故事最开始时的忧郁自闭到黎吧啦死后的悔恨,欧豪在人物塑造上显得游刃有余,与三位女主角的感情戏份也处理的相当细腻,将一个既腹黑又善良的张漾完美的呈现在银幕上。也正是因为欧豪细心的演技,让他凭借“张漾”一角大火。

在众多小鲜肉中,欧豪是一个非常个性突出的人。据说在他身上有四处纹身,都是为了激励自己勇往直前。

首先要说的是他身上最显眼的纹身小腿上的纹身:在他的小腿上是非常好看的彩色纹身,由马纹身、玫瑰纹身,还有一个女性肖像纹身,应该是一个艺妓,最下面还有一个“豪”字纹身,这个豪应该就是他自己的名字。

欧豪第二处纹身是他右腿上的“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八字草书纹身,也许喜爱运动的欧豪是贝克汉姆的忠实粉丝呢。

另外,欧豪还有一处纹身是在他的大腿上,由于他很少将大腿上的纹身露出来,所以看不清纹的是什么,不应该是一个欧美彩色纹身。还有一个是有次欧豪在微博中晒出健身照片,照片中的欧豪正在做引体向上,紧实有型的肌肉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仔细一看,会发现欧豪裤子下滑,露出内裤边和腰部纹身,性感十足。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1 17:10

我要不要去纹个花臂

如初

如初 18.05.11 17:10

这么多纹身挺吓人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1 17:18

欧豪也不小了,快快娶了马思纯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04

纹身纹多了也不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