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行什么时候播出 谭松韵欧豪新戏有望于3月上映

2018-12-28 18:16:18

网上爆料称,由谭松韵,欧豪主演的超级网剧《外八行》将于2019年3月播出,这部剧台前幕后阵容十分强大,不仅聚齐了老,中,青三代演员同台飙戏,更有知名大导陈凯歌担任监制。

《外八行》以民国时期为背景,所有的故事围绕着拥有先进思想的学生华民初展开。拥有身世之谜的华民初意外与江湖中的神秘势力“外八行”有了交集,在家国动荡不安之时,大隐隐于世的八行与华民初一起保家卫国,行忠义之事。

从曝光的预告中不难看出,华民初虽然对自己的身世一无所知,但他身上有“八行”之一阴阳行的标志,他就是苗疆女子寡道人一直在寻找的师兄,推测其父母应该就是八行中人。随着相处,华民初对八行的态度也从最初的陌生,抵抗变成了完全的融合。

据悉,该剧应该是谭松韵和欧豪首次合作。说起谭松韵,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甄嬛传》中的淳贵人让其被大众所知,虽然是靠宫斗剧成名,但谭松韵并没有被同一类型作品框住,反而在挑战不同角色。

从预告来看,谭松韵饰演的寡道人应该是武力值满点的高手,扎着一头小辫,穿着打扮很民族风的她在剧中尤其显眼。

欧豪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他的演技十分不错,很受大导演青睐,主演《外八行》已经是他与陈凯歌继《妖猫传》后的第二次合作了。感觉这部强强联手的网剧已经可以提前预定“爆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9 09:29

喜欢可爱的谭松韵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