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欧豪的是什么意思 网友感叹八月就不是了

2018-08-08 15:51:22

最近马思纯和欧豪分手的消息震惊了一大批网友,两人之前撒的狗粮再次被网友们想起,比如说这一句“七月是欧豪的”,让不少人感叹。

2017年7月的时候,马思纯发了一条微博只有六个字——七月是欧豪的,让人浮想联翩。文字下面还附了六张海报,全部都是欧豪参演的电影。

原来在哪个7月欧豪一共有3部电影要上映,简直是要霸屏的节奏。一部《青禾男高》,欧豪在里面出场吊儿郎当。另一部《悟空传》,最后一部《建军大业》里的叶挺。

不过,马思纯的这一句“七月是欧豪的”还会让我们想到《七月与安生》的七月呀!七月是欧豪的=马思纯是欧豪的,其实就是小情侣暗地里撒狗粮呢。

2014年,马思纯和欧豪在苏有朋执导的《左耳》片场相识,马思纯在片中饰演黎吧啦,黎吧啦内心喜欢着欧豪饰演的张漾,两人在片中有不少对手戏。欧豪自曝在拍摄本片时喜欢过三位女演员“因为拍这部戏必须有真的情感在,我就容忍自己花心一次,青春期嘛”。

欧豪还谈到自己初吻的感受:“初吻就是刺激和懵懂的感觉,17岁该爱了,所以我尝试了,我青春的代言词就是无畏”。

2015年初,《左耳》上映前,两人被曝相恋,但是当事的双方都没有回应。剧组在出席北京电影节时,欧豪和马思纯并没有站到一起,也完全不理解绯闻。

在《左耳》映前发布会上,马思纯和欧豪还一起做游戏。马思纯自曝因为曾经被喜欢的男生一直当“哥们儿”对待,一气之下她跑去医院开医师证明,证明自己是纯女生。欧豪主动申请当场对马思纯来一次比“壁咚”更厉害的“额咚”,这算是两人第一次公开的比较亲密的秀恩爱了。

2017年3月份,马思纯生日这天,两人公开恋情,也是非常甜蜜了。

2017年在欧豪生日这天,马思纯发文为他庆生:愿你永远有坚定的目光,愿时光抹不去你天不怕地不怕的青涩莽撞,愿世俗跌宕不会让你放弃想当大哥的梦想。每每说起这个梦想,你总是在憨憨的傻笑,可是你就该这样,知道不切实际却也有幼稚的孩子模样。少年,生日快乐。

而8月份,马思纯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马思纯欧豪已经分手!并发文称“有几句话想代纯纯和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前路各自珍重,祝好!感谢大家关心。感恩。”随后,欧豪工作室也宣布二人分手。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两个人都是我很喜欢的明星,都很优秀,希望未来一切安好吧!”“背对生活,面对作品,期待有更好的未来,愿各自安好。祝福马思纯欧豪在自己的事业上更加辉煌。 ”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8 17:14

感觉这两个月分手的明星真多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8 17:20

是的 八月就不是了 八月分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