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温暖见朱临路父母 妈妈神助攻两人感情

2018-05-10 10:44:29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温暖终于答应要见朱临路的父母,朱临路很高兴,但是温暖只是当做去好朋友家里,但是朱临路的父母很高兴,而且他的妈妈还神助攻两人感情。

第19~20集第二波预告——朱临路妈妈神助攻!朱临路的妈妈把这些年朱临路保存的飞英国的机票都给温暖看,朱临路妈妈:每一次去英国那个傻孩子都特别珍惜,你看看这些在别人眼里的垃圾临路都当宝贝一样的收藏着。

 

温暖见到朱临路,温暖:“临路,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朱临路:“你这么客气,是因为你的未来,根本就没有我的位置吗?

温暖出乎意料地向占南弦递交了辞职报告,南弦惊讶之余也很生气,以温暖没有提前辞职为借口,不允许她离开。温暖执意要走,占南弦的口气也严肃起来,温暖到底把浅宇当成什么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不仅和朱临路纠缠不清,还跟自己搞暧昧,现在玩儿不过了,就想拍拍屁股走人吗?温暖语气冷淡,外界一致认为南弦与一心是一对儿,那自己有什么资格与占南弦暧昧呢?退一万步讲,跟谁搞暧昧也是自己的私事。说罢,温暖头也不回地离开,占南弦气得扔掉了辞职报告。

 

温暖和南弦闹别扭后,温暖必须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眠……

 

她终于下定决定要和南弦决断,而在温暖心中,决断就是把那个信物还给南弦,那是当年南弦给温暖刻的印章,上面刻着“温暖的弦”……

“温暖是我,弦是你,所以是温暖的弦!”不是嘛!!

 

可是这个“温暖的弦”也还给南弦了,这是要彻底了断啊!!!

 

在最新公开的《如果没有你》录制花絮中,张翰表达了对这首歌曲的偏爱:“我在车上一直听着这首歌酝酿情绪,特别想唱,一直催大家希望能快点到。”和原曲相比,这次的翻唱做了很多改动,尤其是在音域方面有很大的调整。制作人朱金泰解释道:“张翰的声线是很低沉、很有磁性的,所以我们定调比较低,因此能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36

可惜两人还是有缘无分,,就这么错过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21

有个神助攻的妈妈,也是蛮不错的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