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创造101为什么被黑 本人发文回应让人心疼

2018-05-10 17:33:46

近日,张杰因为参加了综艺节目《创造101》的录制,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不少黑他的帖子先后霸占各大网站,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杰创造101为什么被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创造101》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自开播以来,也是话题不断。身为该节目导师的张杰,却是被尬黑不断,为此张杰的粉丝也是忍不住diss节目组,表示:剪辑不求把所有的都剪进去但也不能误导啊。第三期正片,差不多才三分钟的镜头,但还都是些不专业的东西。

看到张杰被误会,谢娜也表示心疼!今早更是发长文澄清:张杰教学员的内容正片里一点都没有。娜娜还把这条微博给置顶了!

在谢娜晒出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出张杰也是非常的敬业与专业,不但在深夜还在教学,更是在练习生不自信的时候,给予学员鼓励和信心,还单一进行辅导,不留余力的教学,而这些画面居然都放在了花絮里面,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正片一点没有体现。

9日,张杰工作室也发表声明称《创造101》中张杰认真备课、积极录制、对学员兢兢业业的一面却始终没能被很好的呈现,但因为其节目的初衷是为了选拔出国内最优质的女团而没有太在意。

但因《创造101》剪辑问题,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张杰及其家人的不当言论,对其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和伤害,辛苦工作的成果没能得到重现,相互之间也缺少了基本的尊重。希望节目组给予解释及道歉。

声明全文:

无论是作为歌手、嘉宾还是导师,张杰尊重每一档节目、重视每一次录制,对音乐精益求精,对他人诚意求精,对他人诚意分享。不负音乐,不负自己。因为我们相信唯有真诚以待,才能方得始终。

但在近期参与录制的《创造101》节目中,张杰认真备课、积极录制、对学员兢兢业业的一面却始终没能被很好的呈现。尽管如此,我们也一直谨记参加节目的初衷是为了选拔出国内最优质的女团。

今天,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张杰及其家人的不当言论,对其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和伤害,我们对此深表遗憾。辛苦工作的成果没能得到重现,相互之间也缺少了基本的尊重。在此,我们希望节目组给予解释及道歉。与此同时,也希望节目组能够加强节目后期制作,双方共同努力,打造出国内最优质的偶像选拔节目。

之对此事,今天上午,张杰本人也在ins发文回应风波,称“有时候被人误解,解释无果那就沉默,不是所有人都得了解自己,因此也不必对全世界喊话。”同时表示,“做事途中总会遇到几条疯狗乱吠,你只需继续前进,无须理会,心中记得对你好的人就足够了。”粉丝纷纷评论称“不管怎样,都支持张杰到底!“”心疼张杰,总是被尬黑!“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0 17:38

最近的剪辑师貌似都有点脾气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56

我感觉节目剪辑出来的张杰也没有什么不敬业啊,感觉这是故意在黑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