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顶为什么没跟潘粤明 节目中一句我想爸爸引人泪目

2018-05-10 16:29:05

众所周知,潘粤明对儿子顶顶的感情非常的深,虽然不能经常见到儿子,但是每年顶顶过生日的时候,他都会准时的送上生日祝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顶顶为什么没跟潘粤明,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潘粤明与董洁曾被形容为一对“金童玉女”,两人的婚姻羡煞无数人,可是谁也没想到,他们却以一对怨偶形式分手,而这段婚姻的结束,而最终两个人的孩子由女方来抚养。

此前,董洁带着7岁的顶顶上节目,明知道上节目会被骂,董洁还是顶着压力前行,选择出现在大众眼前,给观众展现出与儿子相处的点点滴滴。节目制作方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制造点击率的话题,冒着危险问了董洁一个问题,“顶顶在你面前问过关于爸爸的问题吗?”董洁给出了一个观众看不懂的回答。

据悉,在节目中的顶顶可爱帅气,呆萌又有灵气,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恰好继承了妈妈董洁的基因,但美中不足的是顶顶缺少父爱,长到7岁的顶顶,或许不止一次问到过爸爸这个人,但自从董洁潘粤明离婚后,或许顶顶就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

节目中,顶顶一句“想爸爸了”让网友们心疼不已,被猜测潘粤明几乎不怎么去探望儿子。董洁带着顶顶去学跆拳道,被一名不知情的韩国教练问道:“爸爸怎么没来”?顶顶沉默了一会,说:“爸爸工作忙,没时间看他”,着实让人心疼。

董洁面对犀利的采访时称,“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而那个现实其实大家已经知道了。或许正是这句话激怒了潘粤明,然他对于为何放弃顶顶抚养权做出回应,潘粤明发文称:“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而网友们对此也是也是非常的不解。

2014年至今,潘粤明每年在儿子生日时,都会在凌晨发文为儿子庆生,而他每次都在微博发一头牛和一个气球。不少网友猜测牛可能是因为儿子顶顶属牛,气球则代表了一种感情寄托吧。

前几年在芒果台真人秀中,儿子顶顶一句“想爸爸了”也是让人意犹未尽。董洁当时面露尴尬,急忙说道:“爸爸工作忙,没时间看。”这么多年过去,潘粤明当年的慈父形象深入人心。从这几年潘粤明为儿子庆生,可以看得出他对儿子很用心。

现在的潘粤明,早就看淡了与董洁的感情纷争。而在这段往事里,他感到最痛心的就是因为离婚,不得不离开了自己的孩子。目前潘粤明的儿子,由董洁照看。而作为父亲的潘粤明,失去了抚养的权利,也只能偶尔去探望,经常想念孩子,流泪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0 17:06

董洁真的很恶心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0 17:11

董洁有点太过分了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26

感觉顶顶和潘粤明不像,比潘粤明帅多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11 16:47

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好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