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19.20集温暖辞职离开浅宇 把温暖的弦印章交给占南弦

2018-05-10 10:27:57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19.20集剧情中,温暖看到一心和占南弦在一起非常伤心,而占南弦也误会了温暖和朱临路的关系,而且温暖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替浅宇抢了代中的客户,她对朱临路感觉非常抱歉。于是温暖向占南弦提出辞职,占南弦会挽留她吗?

温暖把代表两人记忆的印章温暖的弦交还给了占南弦,占南弦非常生气,认为温暖一边在和自己搞暧昧的同时,还和朱临路不清不楚,温暖说:“我有什么资格和你搞暧昧?我和你只不过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由于浅宇还没有批准温暖离职,温暖暂时还是去上班,高访将文件资料交给温暖,可温暖却一直推辞。高访无奈,温暖与占南弦的事情,终归要他们自己解决,旁人还是无法插手。温柔不放心地告诉朱临路,温暖最近在吃安眠药,朱临路很是头疼,他想了一个办法,但需要温柔积极配合。

晚上,朱临路约温暖见面,还美滋滋地给她分享音乐,并带着温暖一同运动跑步,温暖运动得气喘吁吁回到家,温柔感到很欣慰,妹妹运动乏累,就会一觉睡到天亮了。温柔还嘱咐温暖,如果觉得睡不着,就过来找自己聊天。温暖不禁笑道,姐姐如今倒像个老年人一样。温柔喋喋不休,拿出一张健身卡给温暖。

昨日,张翰为《温暖的弦》倾情献唱的宣传曲《如果没有你》正式上线。这首“回忆杀”歌曲承载着“卫星夫妇”美好的恋爱时光,歌词中更饱含着两人对彼此的念念不忘。而张翰用自己极富磁性的深沉嗓音,诠释了占南弦对温暖的一往情深,出彩的表现获网友肯定:“唱出了自己独有的味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38

他俩到底要干嘛啊,,,作为观众感觉好揪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