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认李冰冰是怎么回事 前者1秒机智化解尴尬

2018-05-09 11:38:52

近日,范冰冰被认李冰冰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范冰冰被认李冰冰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人将两个人认错,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戛纳电影节”上的常客,女星范冰冰于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抵达法国尼斯机场,即将开启今年“戛纳行”。然而初落地法国,范冰冰就遭遇了一件“囧事”。

据悉,当时范冰冰刚出机场就被粉丝围堵,粉丝们纷纷递上纸笔和签名照索要签名,最尴尬的一幕出现了,据说现场有外国粉丝递上李冰冰的照片,范冰冰看到了又给粉丝递回去,1秒机智化解尴尬。

据了解,此次范冰冰将携带新片《355》启程戛纳电影节。据悉,《355》由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这也是范冰冰的第四部国际电影,此行将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并将与《355》一众主创一同现身。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双A国际影后,戛纳电影节70周年评委以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范冰冰这些年在国内国际的奖项也是不胜枚举,此次范冰冰出演西蒙导演新作,Theresa Rebeck(《猫女》《纽约重案组》)将编写剧本,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令人期待。

据悉,现在李冰冰也积极进军国际市场,这两年没少出现在好莱坞大片里,《变形金刚4》《生化危机5》都有她的身影,还有一部《巨齿鲨》和《虎影侠》。为了进军国际市场,李冰冰家里贴满了学习英语的便利贴。

如今,双冰的事业各自都发展的很好,被认错确实有点尴尬,网友纷纷表示:“这届粉丝不太合格啊”。

其实,除了李冰冰之外,范冰冰还被国外网友认成了好多的知名女星。比如说前几年的电视剧《武则天》在海内外热映,更被英国主流媒体大篇幅报道,只不过在放置插图的时候,却把张馨予之前的造型误认为是范冰冰,闹了个大笑话。

之前章子怡参加国外的一场时装秀活动,她与众多女明星的合影也是登上了外媒的头版头条,没想到的是,在文字介绍的时候,把章子怡认成了范冰冰,让人也是相当的尴尬。

当然最有趣的还不止这些,在2017年戛纳电影节评委见面会上,主持人甚至还把范冰冰的代表作搞错了,主持人在介绍范冰冰的时候说她是中国的巨星,“如果你没有看过电影《小姐》,就不会知道她多有才华,”。

但是去年范冰冰的代表作可是大名鼎鼎的《我不是潘金莲》,把小姐搞混成了潘金莲,幸亏后来在介绍韩国电影《小姐》导演的时候,主持人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立马像范冰冰道歉,才缓解了这个尴尬的场面。

虽然范冰冰被认错过这么多次,但是实话实话,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她的知名度都是位列前茅的,能被老外认错,起码证明老外还是知道范冰冰这位当红女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7:08

范冰冰真的太可爱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