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父亲刘丹家产有多少 揭秘他雄厚的家世背景

2018-05-07 16:51:52

众所周知,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是香港有名的老演员,曾出演过多部TVB的大剧,经济实力也非常的雄厚,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刘恺威父亲刘丹家产有多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当红男星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是香港着名演员。从小刘恺威就跟妈妈住在加拿大,而刘丹独自在香港打拼。父子俩聚少离多。刘丹曾坦言那是刘恺威成长最重要的阶段,没有陪在他身边,内心一直有愧。

刘丹虽然没有陪刘恺威成长,但是却用自己的行动教会了刘恺威什么是责任和担当。刘丹可以说是整个家族的顶梁柱,一个人拍戏养活了包括爷爷奶奶在内的一家老小。因为肩上的责任太重,刘丹曾经连续拍几个通宵的戏,累得从铁丝网掉下来,当场休克。正是这份为家庭的付出,让刘恺威铭记至今。

刘恺威在一次访谈中,毫无准备地忽然连线父亲刘丹,父子俩在电话中不知道说什么,无比尴尬。这一个细节,看得出来刘恺威跟父亲平时并不经常交谈。一对父子,虽然都深爱着对方,可是从来不会用言语表达。

据了解,1942年出生的刘丹,是香港着名的资深演员,其代表作品主要有《倚天屠龙记》、《银狐》、《难兄难弟》等等。

刘丹四岁那年随父母移民到香港,因自小生活艰苦,父亲当警察,而他早上读书,晚上工作。曾于香港协恩中学就读,并于理工大学修读土木工程系,他在入行前做过建筑,当过海员。1968年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考入了电影公司的演员训练班正式入行。

真正让刘丹家喻户晓的角色还是《射雕英雄传》中的九指神丐洪七公一角。刘丹版本的“洪七公”慈眉善目非常的精灵可爱,是全戏中最讨好的一个角色之一,而刘丹也凭自己精湛的演出,竟然一连演出了四个版本“洪七公”,在无线电视台创下了空前的纪录,足见观众对他塑造的这个人物形象的喜爱。

刘恺威母亲一直颇为神秘,几乎没有在媒体面前曝光,刘恺威母亲是谁呢?在刘恺威杨幂大婚,这位刘恺威“背后的女人”才被曝光。她的名字叫李馥莹,刘恺威在母亲节前夕曾经就曝光过一张小时候与母亲一起的照片,也是李馥莹为数不多的几次露面。

此前,有媒体曝刘恺威低调带着父亲、女儿小糯米以及菲佣去西贡的新楼盘看房子,并定下一套价值6000万豪宅,可以看出刘家的家产确实是非常的雄厚。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已经是刘恺威的第五套住宅,其中国内三套,国外两套。据悉,刘恺威父子获三名地产经纪全程贴身服务,父子俩有说有笑,似乎十分满意。刘恺威还定下另一套价值稍低房产送给爸爸当父亲节礼物,被赞孝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7 17:23

刘恺威和杨幂 嗯 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