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当年喜欢颖儿吗 杨幂竟然因为她吃过醋

2018-05-07 16:36:25

当年一部《千山暮雪》让刘恺威和颖儿这两位默默无名的演员开始被大众所熟知,因为在剧中的CP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让不少网友纷纷好奇刘恺威当年喜欢颖儿吗,两个人私下的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这部戏,剧情讲述的是为了复仇的商场精英莫绍谦与仇人之女童雪因恨生爱、相互折磨的故事,片中涉及了大量床戏,饱受争议。而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被网友称为“莫禽兽”。二人这部剧后事业都又上了一个台阶。

据悉,当年在《千山暮雪》中的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 ,被作者“匪我思存”称为是自己最喜爱的人物,因为父辈仇怨,对颖儿饰演的童雪感情极为复杂,一方面将童雪玩弄于股掌之间,一方面却又暗地呵护备至。

刘恺威说接下这个重口味的角色是因为导演杨玄一再游说,“一年前导演说,有本小说《千山暮雪》,你看一下吧,他问我觉得莫怎么样,我说觉得很好,他说那你演一下,我觉得好难,怕砸了招牌”。但是导演告诉刘恺威,说在他身上看到莫绍谦的影子,抱着挑战一下的心态,刘恺威接下了这个角色。

女主角颖儿也表示,接下该剧的小三角色引来很多非议,“刚开始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有人在我微博留言,问我是不是遇到潜规则?但是我们制片人是女的,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

《千山暮雪》拍摄时刘恺威与颖儿时而拥抱,时而亲亲,时而缠绵悱恻,两人还因此被传出有暧昧关系,不过当时刘恺威已经和杨幂在一起的,杨幂因此曾多次去剧组探班呢。很早以前就有网友曝出刘恺威在拍戏期间与女主角之一的颖儿走得太近,导致其正牌女友杨幂醋意大发,不管形象亲自跑到片场监工长达半月。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本来湖南卫视的春晚,最早邀请的是《千山暮雪》的男女主角刘恺威和颖儿来湖南春晚作为荧幕情侣档推出的,此举令当时尚未公布恋情的杨幂大为光火、醋意大发,一度向刘恺威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最终刘恺威不得不在微博上率先公布了一些模棱两可的恋爱宣言,而杨幂随后马上紧随而至宣布恋人就是自己,大有“他是我的男人,谁也别想抢走”的姿态。最终也成功顶掉了颖儿,成为了当晚的表演嘉宾。

后来杨幂和刘恺威结婚,有记者问颖儿是否会送上一份私人的礼物,颖儿说:“如果有机会见到他们我一定会送他们一个新婚的礼物,而且还有即将迎接小宝宝的出世……”记者立刻追问,她是什么时候知道杨幂怀孕的,颖儿睁着一双大眼睛无辜地回答说:“结婚那件事情微博刚公布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当被追问预产期的时候,颖儿云淡风地回答:“产期还不知道耶。”不过,她这一爆料惹得杨幂方大为不满,所以杨幂多次表示和她不熟,至今不想原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7 17:22

呵呵呵 居然喜欢颖儿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44

作为艺人难免会被传一些莫须有的传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