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和王玉雯交往过吗 曾因网剧相识更被组成方程夫妇

2018-05-07 14:08:26

说到肖战最近凭借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肖战的私人生活因此也是被许多的网友关注着,那么肖战和王玉雯曾经合作过《超星星学院》,在剧中也是一对cp,之后更是被传出绯闻,那么肖战和王玉雯交往过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肖战无疑是X玖少年团里颜值最高的一个了,可惜这个男团没火起来。其实肖战能够入选并且参加节目,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拥有超高的颜值,并且唱歌又非常的好听,有网友爆料节目组到各地大学找人参加节目,肖战在校期间不是就很有人气了,所以学校就推荐的他,后来节目组就入选了他!

肖战和王玉雯可以算得上荧屏情侣。两人合作拍摄了青春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

《超星星学园》该剧讲述了在一个以星座能力为最高标准的架空平行世界里,从小被人排挤的程芝儿被“超能星学园”招收入学,与此同时她自身星座的超能力也开始觉醒,并与这个世界的星座继承人肖战饰演的方天择展开了一段奇妙关系。

程芝儿的扮演者就是王玉雯。程芝儿有着将超能力为移物。

剧中高甜的剧情让吸引众多观众,CP粉更是给两人取名方程夫妇,随着电视剧的结束,不少人好奇两人私下的互动,更是有亲密合照曝光,肖战喜欢王玉雯吗?两人是什么关系?

王玉雯是因为和“国民校草”李易峰主演的微电影,而引起大家的主演。据说王玉雯是97的哦,王玉雯爆红之后,网友纷纷议论“跟大咖演戏,果真效果不一样呀!”。

而肖战1991年生于四川重庆,男子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参加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主演《超星星学院》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2016年9月,加入X玖少年团,队内担任主唱身份,并跟随组合发布同名专辑。

肖战自8岁就开始学画画,也曾学习过小提琴,在大学期间,担任社团男生声部部长,随合唱团参加不少校外才艺表演,也曾得过重庆十佳歌手奖。大二与朋友成立设计工作室,并参与设计LOGO小活,同时还和朋友成立了摄影工作室,担任摄影师职位,可谓多才多艺。

肖战与王玉雯相识与《超星星学院》,两人是荧幕情侣,在剧中王玉雯饰演的程芝儿从小被排挤,被超星星学院招收入学,与肖战饰演的方天泽发生了一系列奇妙事件。因在剧中是情侣,所以有不少对手戏,所以两人的亲密合照便是剧中照片。

王玉雯个人资料

王玉雯,1997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主演青春言情微电影《数字恋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青春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

同年,参演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王玉雯和肖战可以算得上荧屏情侣。两人合作拍摄了青春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相识。

生活中肖战与王玉雯是很好的合作关系,两人并不是男女朋友,王玉雯97年生,目前还是一名大学学生,与肖战并没有可能。肖战现在并没有公开的女朋友,我们还是专心关注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7 17:23

两个人很有cp感

lingling

lingling 18.05.08 17:06

应该都是好朋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