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粉丝叫赵丽颖 她的反应让网友捧腹

2018-05-07 13:01:38

随着谢娜的全面复出,最近这位辣妈的话题度也是相当的高,前两天的快本看的的网友们满满的感动,近日,谢娜出席活动被粉丝叫赵丽颖,她的回应也是让不少网友捧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6日谢娜在北京出席某活动,当天谢娜一身粉色印花裙亮相活动,这是产后谢娜第一次穿礼裙,十分漂亮。不过,当天活动中却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谢娜到达活动现场后,下车时被围观的一位路人狂喊赵丽颖。

谢娜本来想一本正经、端庄高雅地走过去,没想到还是没有绷住,这反应简直有毒,活生生的被气笑了,男粉丝这波操作很让人服气,谢娜还指着他一个劲儿地笑不停。

当然,这位路人并没有恶意,他只是想用“赵丽颖”引起娜姐的注意,果不其然,他这一招很奏效。谢娜听到有人喊赵丽颖,下意识的就往路人方向看了过去。并且娜姐还非常可爱的用手指了指这位路人,网友脑补,娜姐一定是想说“你给我等着”“保镖安排一下他们”。

此外,从谢娜的反应也可以看出赵丽颖在她心中很重要,这位路人刚刚喊了一句赵丽颖,谢娜就扭头去看,记得此前有好多明星也是故意被路人喊错名字,但是他们理都不理,而此次娜姐的反应可以看出在她心里,赵丽颖占据很重要的位置。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谢娜和赵丽颖的关系特别好,不同于娱乐圈中那些塑料姐妹花,这两个人都是脾气耿直,性格相仿的人,是知心之交。俩人经常穿同款衣服,见面就开心互怼,去年在播出《向往的生活》当中,俩人还以“大哥”“二弟”互称,她们的友谊可以说特别纯净。

去年谢娜怀孕时,赵丽颖曾上门探望谢娜,还为谢娜肚子里的胎儿送了一个金锁,而今年谢娜生下一对双胞胎,赵丽颖又补了一个,前不久赵丽颖去探望谢娜,还遭到了谢娜的无情“举报”,外界非常羡慕这俩人的友谊。

据了解,赵丽颖和谢娜因为参加《偶像来了》而相识,谢娜给人的感觉就是大大咧咧的,而赵丽颖也是一个非常耿直的孩子,因此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有缘的是赵丽颖经常和谢娜撞衫,两人不仅在节目中频繁的撞衫,而且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两人都穿了一样的鞋子,这是有多大的默契才能做到这个样子。

如果不说她们俩是好朋友我们也能看出,她们俩是同学或者说姐妹,感觉她们俩的神情是自然没有任何掩饰的画面,因为她们是好朋友,在彼此面前根本不用任何的掩饰来吸引互相的注意。这就是所谓的神同步的画面,还有比这有更好的说服力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7 17:24

赵丽颖和谢娜关系好

lingling

lingling 18.05.08 17:10

两个人真的是好姐妹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