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为什么会粤语 二十四小时唱友情岁月遭嫌弃

2018-05-06 15:29:09

日前,胡一天去广东出席某活动,现场和粉丝用粤语互动,不少的粉丝觉得胡一天的粤语讲的十分的好,那么胡一天明明是杭州人为何会粤语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胡一天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了,去年一部叫《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网剧让一个叫胡一天的小鲜肉爆红娱乐圈,相比于其他人在娱乐圈摸滚打爬多年却不为人知,胡一天是幸运儿,他都没有付出多大努力就轻松的进入了娱乐圈,凭借着高冷霸道的角色设定成功圈了一波粉丝,又凭借着自己颜被大家称为初恋男神。

爆红之后迎接他的就是各种广告代言和各种电视剧电影和综艺节目向他抛出的橄榄枝,各种资源也是拿到手软,每次出席活动都自带光环,迷妹一堆。这样的胡一天确实很耀眼。

日前,出席活动胡一天粤语广东话和粉丝做游戏。这让许多的粉丝都很好奇,胡一天明明是杭州人,为什么还会粤语呢?

原来他比较喜欢听粤语歌,他喜欢的歌手是:许美静,张国荣,等等都是香港的,所以听到了自然也就更容易去接受。

早前胡一天参加的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曝光了花絮视频,视频中大家正在做游戏,胡一天率先跑到了指定位置并且答对了歌曲名字,这首歌是粤语版的《友情岁月》,根据游戏规则胡一天还要唱几句才能得全分。

之后音乐响起,胡一天正准备好好唱几句,但是刚唱了一句粤语,后面就一阵哈哈大笑,胡一天也绷不住笑场了,还说这个音效奇怪,音效:这个锅我真的不背!余文乐也在后面大笑喊话胡一天:你好意思在我面前唱呢!

之后胡一天又硬着头皮唱了两句,熊梓淇大笑吐槽:东北粤语!之后又唱了一句的胡一天已经绝望了对节目组说:差不多得了,怎么这么严格!

余文乐在后面起哄表示除非算他赢不然不教胡一天唱,但是之后还是跑到胡一天身边,还调皮的说:一人半分!之后余文乐操着熟练的粤语唱起了这首歌,不得不说确实比胡一天唱的好听,但是胡一天作为一个初学者也算不错了!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因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正式出道。

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与沈月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并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是梦吧》,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2018年,加盟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同年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花无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34

胡一天资源还是挺好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6:57

哈哈哈哈 余文乐大叔的表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