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为什么叫黄有人 能大火不是没有原因的

2018-05-05 15:10:08

熟悉黄景瑜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黄景瑜有一个黄有人的绰号,平时不少粉丝经常的在他的微博下留言黄有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景瑜为什么叫黄有人,这个绰号的来源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景瑜为什么叫黄有人?

据悉,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演员。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2016年1月,主演校园耽美网络剧《上瘾》而被观众熟知,该剧总点击量过亿 ;2月,出演民国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黄景瑜擅长巴西柔术,参加过不少公开赛,还获得过上海巴西柔术学院SHBJJ决赛的冠军。大学就读于辽东学院,曾为模特。

黄景瑜的五官天生就属于硬朗型的,是一位非常阳光的东北纯爷们。除了脸蛋外,他还有三宝,蜜汁小口音、可爱小虎牙加一身腱子肉。他在节目中综艺感很强,敢露肌肉,和他合作的主持人对他评价也很高。

至于黄景瑜为什么被叫做黄有人,源自一个采访,据说当时黄景瑜被问到现在心里有喜欢的人吗,黄景瑜回答道“肯定有啊,心里连个人都没有,还活着干嘛”,自此粉丝便调侃黄景瑜为黄有人,这其实是粉丝给他取的外号,也表达了粉丝对他的喜爱,毕竟这些外号可是只有真爱粉才知道的梗。

黄景瑜是怎么火的?

其实不管粉丝还是路人,多多少少都听过黄景瑜的名字。

黄景瑜的爆红确实算是短期走红的成功范例。可小编想说,一切成功的背后都有着不懈的努力,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一个东北大男孩,16岁开始出来自己打拼,做过服务生、烧烤烧炭的炭长,跟着工厂师傅做过化验检测,后来进入了模特行业,一次偶然机会出演《上瘾》而爆红!

当时《上瘾》这部网剧可谓红极一时,从开播到被迫下架,短短的一个月,黄景瑜微博粉丝破百万,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直接成为当红炸子鸡。

2016年初爆红的他是新浪明星榜周榜首位空降冠军,但是一道禁令让他的事业急转直下:成名作被下架,参加的综艺节目被禁播,参演的角色被替换。

但停播风波后的他并没有停止脚步,他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开始触底反弹。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相继参加多档真人秀,拍摄了着名导演张猛的电影《枪炮腰花》,并获得导演和制片人的一致好评。

今年,由黄景瑜参演的电影《红海行动》也创下了史上最高票房的记录,“他帅气的外表吸引了我的注意,被圈粉却是因为他美好的内心!”这个东北大男孩最吸引粉丝的不是他帅气的外表,而是一颗爱做公益的善心。“肩膀不是用来穿衣服的,而是用来扛责任的。”这句他常挂在口中的话被他实践在公益活动中。

虽然出道时间不长,黄景瑜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身为公益星的明星公益大使,正如在采访中他自己所言:“引导粉丝做公益,就是要自己多去做,树立影响,因为每一次公益都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

正是因为这种谦逊的态度和善心,才让黄景瑜能在让这么多的网友喜欢他,也希望黄景瑜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33

感觉那部剧成就了他,同时也给她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