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什么时候开播 网曝黄景瑜新戏将接档知否

2018-12-30 10:48:08

据悉,《破冰行动》将接档《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于湖南卫视播出,具体时间为2月10日。该剧由黄景瑜领衔主演,是一部充满热血和正能量的缉毒题材的大戏。

《破冰行动》采用双线并行的手法,讲述李飞,及李飞父亲李维民两代缉毒警追击毒贩的故事。李飞是警队王牌,人送外号“小猎豹”,他要面对的跨国贩毒集团势力庞大。

他们不仅在东山建立了庞大的地下帝国,触手还伸进了警方高层,通过利益勾连编织出一张大网,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李飞查案过程必然危机四伏。

不难看出《破冰行动》中的李飞又是经典的硬汉人设,黄景瑜上一个知名硬汉角色还是《红海行动》中的狙击手顾顺,顾顺虽然有些特立独行,实力却没话说。在行动中,他多次替蛟龙突击队队员打掩护,高冷话不多的神枪手形象深入人心。

平心而论,荧屏经典硬汉形象到年轻一代已经有些断层了,现在的小生演的最多的就是IP剧,仙侠,都市,奇幻等题材,毕竟这种类型的作品市场更大,更容易让演员走红。

久而久之,荧幕上适合演硬汉的艺人却越来越少了,但黄景瑜很不一样,他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无论从气质还是长相,都是演硬汉的最佳人选。热血缉毒警李飞能否超越顾顺呢,电视剧播出时就能见分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