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盛夏秋阳为什么离婚 第四次婚姻才修成正果

2018-05-04 14:55:50

近日,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热播,剧中盛夏和秋阳离婚了,虽然盛夏已经多次提出离婚了,但这次是真的离了,不过不是下一站别离吗?那么盛夏秋阳为什么离婚呢?

盛夏家里,一想到当天晚上秋阳就会好好地自己举办一次生日宴会,盛夏不禁非常的激动,她开始忙碌地在家里试穿起各种衣服来。不久后她打通了电话,可惜的是,另一头的秋阳却告诉她,自己已经因有事而暂时走不开了,只能迟会儿再和她会面。

 

晚上,盛装打扮的盛夏来到了一家浪漫的露天餐厅,准备在那里享受与秋阳的约会。附近那里,张成龙已经安排好了人手,准备适时地升起几只大风筝,以为盛夏的生日宴会添加更多的浪漫气氛。另一头,秋阳正忙碌地照顾着生病躺在床上的杨柳青。时间渐渐过去了,秋阳拨通了盛夏的电话,他告诉盛夏,现在杨柳青已经发高烧了,自己只得一直在她身边照顾她。盛夏一听,原来这一整天秋阳都是在和杨柳青待在一起,不禁失落地一怔,并将电话给挂断了。盛夏收拾起东西,准备离开餐厅,神情是那样的悲伤。另一头,放下电话的秋阳再也按捺不住了,为了能够挽回盛夏,他只得毅然地做出了一个决定,准备暂时离开杨柳青,前往餐厅那里去做出补救措施。可惜的是,等他到了那里后,盛夏早已是独自离开了。

盛夏生日的这天,秋阳接到了杨柳的电话。盛夏本早已准备好了一次精心的会面,可惜的是,秋阳却是迟迟没有到来,所以她便打电话给秋阳。得知此时秋阳正陪着杨柳青。失望至极的她很快就挂断了电话。秋阳赶紧着急地朝着门外走去。可到了约会地点后,他却发现盛夏早就已经离开了。

 

第二天,秋阳找到了盛夏,想向他道歉。可这时的盛夏已经心灰意冷了。她告诉秋阳,或许离婚才是最好的选择。

 

下一站别离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悉,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不是小说改编的,是编剧邓窅瑜、马竞、巩智星联手制作的原创剧本。而《下一站别离》是继《下一站婚姻》的系列姐妹篇。

 

《下一站,别离》是由潘越执导,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对爱情心灰意冷的秋阳、盛夏,以契约形式开始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27

不是吧,中间真的离了啊。不过当我知道杨柳是因为得病才与秋阳离婚时,我觉得真的就是造化弄人。也许盛夏出现的晚一点点,可能他俩还是能够破镜重圆。也许杨柳不回来,可能秋阳和盛夏也不知道批次对自己的重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