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缺席录制跑男原因曝光 微博发八字让人心疼

2018-05-04 11:52:47

近日,奔跑吧官宣了下一期新男团Nine percent录制节目,不过嘉宾中少了一个人,他就是蔡徐坤,那么蔡徐坤缺席录制跑男原因是什么呢?近日他微博发八字获77万个赞,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蔡徐坤缺席录制跑男

 

5月4日,《奔跑吧》在官方微博宣布下期录制将迎来在《偶像练习生》中出道的新男团Nine percent,此次录制也是该组合成员出道后的综艺首秀。从公布的阵容来看Ninepercent9人中除了蔡徐坤,其他8人都参加。

 

有消息称,蔡徐坤是由于合约问题没能参加此次跑男录制;粉丝称,是因为蔡徐坤个人档期的问题。此前,Nine Percent成员范丞丞已经参与过《奔跑吧》的录制,和未来的“姐夫”李晨合体现综艺。

 

蔡徐坤缺席录制跑男,尊重团队安排,也预祝nine percent其他成员在综艺中绽放光彩。

单枪匹马出击,成功出道,真的很有勇气和毅力,很坚持的要实现梦想,一个那么热爱舞台的人,又那么谦卑的人,上天不会辜负你!

 

网友表示:尊重官宣,也相信坤坤的选择,作为坤坤的千军万马要支持他的选择,期待新歌,期待舞台上的蔡徐坤,期待光芒万丈的小狮子。

 

蔡徐坤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会计较得失,要学会珍惜,更要学会感恩!青年强则中国强,我们相信,在能量偶像的倡议下,青年的智慧将进一步得以彰显!

5月2日早,蔡徐坤在微博随意发了一条配文“花花世界静守己心”,并附上一张自己的照片,短短两日内就有超过1600万次转发,并有55万条评论和77万个赞,人气之高可见一斑。也可能是对于不能参加跑男的一种回应吧。

 

事实上,蔡徐坤在上小学的时候曾选为TFBOYS的备选练习生之一,但他的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因此选择了出国留学。

 

2012年,蔡徐坤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的录制,成功进入了全国前200强。

 

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加安徽卫视主办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进入了全国前15强。8月,蔡徐坤与前15强的其余学员前往韩国进行三个月的封闭训练。9月。

 

2018年1月,蔡徐坤参加国内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并在4月的总决赛中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