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的家境怎么样 曾因为母亲的原因被迫到上海闯荡

2018-05-04 16:50:37

今年凭借电影《红海行动》,黄景瑜在大众面前又怒刷了一遍存在感,黄景瑜的大红让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景瑜的家境怎么样,是不是有人在捧他,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6年,网剧《上瘾》一经播出,瞬间红遍大江南北,黄景瑜也一举成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青春偶像,作为直男,第一次演戏就出演同志这类特殊角色,并且诠释的张弛有度、情真意切,将“顾海”这一强悍老公的形象刻画的深入人心,可谓是天生的好演员。

此后参演民国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收到华谊、天娱等大公司邀约,在电视综艺方面也喜事连连:3月20日,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首秀登场;3月28日录制快乐大本营;7月8日,将与神秘伙伴登录《极速前进》;连当时正当红的《全员加速中》也向他伸出橄榄枝。

镜头下的黄景瑜从容霸气,看他拍照你会觉得他天生就是为镜头而生,不用摄影师过多调动,他能很自然地与镜头互动,他永远知道下一个镜头应该怎么摆。以至于我们经历过几乎所有一线大牌明星的资深摄影师拍黄景瑜时都欲罢不能,想要多拍一些,事后还不忘连连称赞。

据悉,黄景瑜的家族原本是一个大家族,可惜在出生前家里遭遇了不幸或是麻烦,黄景瑜的妈妈从事服务行业,很会和外人打交道。但景瑜妈妈对景喻要求特别严酷,可景瑜大部分时候必然不接受母亲那一套。

景瑜的妈妈非常有主见、对儿子特别严苛、强势压制儿子的想法,景瑜很抗拒母亲的管束。黄景瑜幼年与母亲的不愉快相处,他害怕恐惧母亲的接近、用压抑自我的方式去应对母亲严厉的管束,所以为了躲避妈妈变从辽宁去到上海发展。

黄景瑜年少时多少有些叛逆,很早就在社会上闯荡的他,最窘迫的时候,一个月身上只有几百块。“那会儿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咬着牙过呗,还能怎么办?”他随意地笑笑。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他进了模特这一行。

“我做模特,面试的时候很顺利,真进来了就开始不顺了。”说完他又是一笑。他也没觉得自己有演戏的天赋,“你没有学过演戏,会不会有压力?”“还好吧,因为剧中角色跟我性格很像,我基本上就是本色出演,所以也不觉得很难,我也不按词说,反正就是那个意思,我就按照自己的方式说话。”

凭借自己的努力,在2017年,黄景瑜接下了大电影《红海行动》,黄景瑜为了这个角色,先进行体能训练、克服自身恐高症,再接受狙击手训练,其中的辛苦难以想象。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通过剧组所有人的努力,《红海行动》票房大卖,口碑燃爆,顾顺这个角色塑造成功,人物立体饱满,黄景瑜再迎人气高峰。

黄景瑜谈到拍戏生活,坦言很享受“被折磨”的过程。黄景瑜曾经这么说过:“我是个新人,经验不是很丰富,但我不会糊弄观众、糊弄自己。”许多年轻演员都在青春言情偶像剧里各种刷存在感,黄景瑜能够有这样的觉悟,认真演戏、能吃苦,在角色中获得自我成长,也是非常难得可贵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6 17:17

都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