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前女友是谁 情史遭曝光骆艺璇黎冰冰纷纷上榜

2018-05-04 16:42:26

大家都知道欧豪是快男出身,而且他非常的喜欢音乐,不过自从出道后,欧豪就开始转型做演员,随着人气的上涨,很多网友扒出欧豪的恋爱史,欧豪前女友都有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欧豪1992年出生于福建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毕业于广州艺术学校。现签约于天娱传媒。

他的家庭背景很一般,因父亲早年生意失败,家道中落,16岁起为生活和学费打拼,早早承担生活的责任。2012年,未满20岁的欧豪已经开始创业,与朋友在广州经营一家甜品店“王子主意”。

欧豪很幸运在朋友的帮助下发行单曲碟《假动作》,不仅受到市场的青睐和追捧,并喜获2012华语金曲奖优秀新人奖。之后相继参演歌曲专辑MV的拍摄,大家印象最深的有“靠近”、“恭喜要发财”、“追梦赤子心”、“爱最大”等。

欧豪在还没有成名之前,就已经和骆艺璇是情侣关系了,只不过现在欧豪红起来了,对于骆艺璇的事情也就绝口不提了。除了这件事被曝光出来影响了欧豪的人气之外,欧豪与骆艺璇的亲密照更是引起了大家的诸多不满。

不过欧豪女友是骆艺璇的消息的确也没有进故宫两人的亲口证实哦!

欧豪与圈中白富美黎冰冰的亲密生活照,与此前传出与合作嫩模的照片对比,这次传出欧豪女友更为真实。

据说欧豪与黎冰冰早已相识,在欧豪参加快男前两人已关系不菲,也曾一起私游青岛庆祝生日,据悉因欧豪曾奋身帮助黎冰冰拍摄MV《爱错了》,在MV中亦甘愿担当男配角,两人暧昧的“姐弟恋”关系也由此曝光。

据网友分析,黎冰冰实为富家女,家境殷实,出入专人名车接送,家住豪华别墅。这为两人的关系疑团增加了不少色彩。正式出道后欧豪和黎冰冰的联系也逐渐减少了。

目前,欧豪的正牌女友是马思纯,也祝愿二人能越来越幸福。

欧豪个人资料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正式出道,比赛期间他还被时尚杂志《红秀GRAZIA》评为“最型男生”冠军。

2014年,获得“第14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唱·战记》、爱情喜剧电影《临时同居》。2015年,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左耳》取得了4.85亿元的票房成绩;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OnHisOwn》。

2016年,获得“酷音乐亚洲盛典”最佳全能艺人奖、最佳流行歌手奖、“亚洲金曲大赏”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同年,他又相继主演了青春犯罪电影《少年》、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并凭借电影《左耳》获得“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最受瞩目男演员奖。

2017年,其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古装奇幻电影《悟空传》、革命历史电影《建军大业》、古装奇幻悬疑电影《妖猫传》相继上映。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6 17:18

希望他和马思纯能一直好下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