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为什么喜欢喻虹渊 曾微博示爱周太太真美

2018-05-04 15:08:38

仔仔周渝民最近是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好几部电视剧让网友对仔仔再次密切关注,众所周知,仔仔出道以来经常被传各种绯闻,但是最后无疾而终,而他在前些年完婚,老婆也是名气不如他的喻虹渊。所以有网友就疑问了,仔仔为何会喜欢喻虹渊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周渝民与女友喻虹渊因合作《痞子英雄》电视剧结缘,仔仔也早认定女友,他先前受访时多次谈及感情稳定、渴望组织家庭,还曾透露:“有可能明天就结婚了。”

仔仔结婚讯息一出,网友纷纷献上祝福,也有单身粉丝大喊:“为何要在光棍节前一天发布消息!”有网友说,喻虹渊配不上周渝民。为何会有这样的观点呢?

或许,持有这种观点的人认为,周渝民颜值爆表,演技出色,人品优秀,是一个真正的男神,所以应该是真正的女神才配得上她!

但是,配不配得上不是网友说的,是周渝民说才对。周渝民在微博中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这是周渝民对妻子喻虹渊的评价。显然,在周渝民心里,喻虹渊就是最美的。

小编之前还在某博客上看到一位网友是这样分析的:

一 家境相似

喻虹渊的家境不太好,时常为着吃饭而发愁。仔仔也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与喻虹渊有着类似的家庭情况。他们有过同样的心理体验,对将来更渴望幸福美满。如果两人家境相差太大,也就少了身同感受。沟通交流起来,也没有任何障碍。

二 年龄合宜

周渝民与喻虹渊相差六岁,有人笑称这是大叔配萝莉。不管怎样,金童玉女站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风景线。甚至可以想象,他们的孩子该有多么出色。就像昆凌与周董的小公主。也不是说姐弟恋不合适仔仔,或者成熟男士更喜欢小鸟依人。

三 性格温和

喻虹渊与仔仔在《痞子英雄》中认识,她饰演快餐店店员何小玫。笑容甜美,有亲切感。周渝民饰演乞丐,从何小玫那里得到温暖的关怀。现实中,喻虹渊也是性格温和的女孩。按照很多仔仔粉丝的说法——她,就是普普通通的邻家女。

四 为人低调

很多人不知道谁是喻虹渊,她与仔仔拍拖拍得实在低调神秘。仔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有意识的保护喻虹渊。声称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忽然觉得他们两人的感情好像仔仔和林依晨拍的那部《杜拉拉追婚记》一样,结婚这件事其实不需要准备太久太久的,因为感情放久了也会有冷却的一天。所以拍拖很多年的亲觉得彼此还可以的话就趁早把婚结了,最心痛是爱得太迟,大部分的遗憾是那些相信有来日方长的人留下来的。

当初还有人假想他们会复合,最终还是在汪小菲将大S娶走之后就打破一切的“假想”。接着不久仔仔也脱单,直接在微博宣布与小他六岁的喻虹渊结婚并附上两人的合照。从相片中可以看出是一个小家碧玉邻家女孩类型的,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开朗可爱型。虽然不算是大美女类型的,但是样子还是清纯可人的。

这个女子其实是新一代偶像派明星,沁人心脾的玉女气质,非常nice完成整个look。高中时期就出现在五月天的mv《听不到》,足以见得她是天然氧气美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