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减肥成果初现 网友:颜值回春大叔变成小鲜肉了

2018-05-04 11:00:27

近日,潘粤明减肥成功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潘粤明确实是瘦了不少,一身牛仔服看起来满满的少年感,可以看出潘粤明的颜值真的有回春的趋势买不少网友也调侃有大叔变小鲜肉的错觉。

据悉,5月9日是潘粤明44岁生日,日前,潘粤明前往北京参与某节目录制时,节目组为其提前庆生,也意外曝光了潘粤明近期的减肥成果。从节目组晒出的照片来看,潘粤明减肥颇具成效,瘦出了满满的少年感。

自大火网剧《白夜追凶》后,潘粤明人气暴涨,随之而来体重也疑似跟着“飙升”,加上自曝喜欢美食,接连被拍到脸圆发福的“油腻”迹象。他自己也多次公开表明会努力减肥,也经常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健身和减肥心得。

据悉,去年的时候,潘粤明曾通过微博晒和刘涛在微博之夜领奖台上的合影,并配文称:“感激大家在微博之夜对《白夜追凶》的喜爱和支持!你们真好!这两个奖是你们得的,另外刘涛是越来越好看!但她走后微我说看你胖的!我给她回了个右哼哼的表情……自己苗不苗条我心里还没个数儿吗?”

照片中,刘涛身穿紧身上衣配白色长裙,尽显好身材,皮肤白皙笑容甜美,非常的漂亮迷人,潘粤明身穿一套黑色西装,依然帅气,不过确实变得圆润不少。

据了解,再次翻红之后,潘粤明收获了众多迷妹,在搭乘飞机时,甚至有人自发地为他接机,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在接受鲁豫采访时,潘粤明对于自己一夜爆红也是懵懵懂懂,他觉得自己就是在正常演,把得到的这些名誉归结于“运气”。

在粉丝们关心的事情中,潘粤明的“胖”几乎是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此前,有媒体拍到潘粤明在上海虹桥机场过安检时的照片,胖得露出了三层下巴,直呼“岁月是把杀猪刀”。

事实上,在拍《白夜追凶》时,潘粤明曾在导演的要求下健身,但后来由于工作节奏忙乱,再加上其胃口太好,就没有减下来,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胖”拉低了整部剧的颜值水平。

和《白夜追凶》剧组上节目的时候,潘粤明说自己从别人那得到了吃酵素的法子。主持人问他:是不是觉得吃了一包酵素之后,就可以多吃一点东西,反正它可以帮我分解。被戳穿心事的潘粤明,一本正经的问主持人:不是这么回事吗?

从那个时候开始,潘粤明总被大家调侃“胖”,他也笑说因为自己一直太爱吃,现在胖也不是角色需要,“冬天运动量小,可能也是怕冷,胃口比较好,再加上现在没有进剧组,年底参加活动多,等开机之前会拿出时间来减减肥。”潘粤明说自己其实一直不重,“我打算让脸瘦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