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和宋茜现在的关系怎么样了 两个人曾被曝出一起见家长

2018-05-03 10:23:21

说起尼坤和宋茜两个人,此前两个人曾有过多次合作,甚至一度被网友们认为是最为般配的荧幕情侣,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尼坤和宋茜现在的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宋茜和尼坤是韩国MBC最强情侣,通过《我们结婚了》走到一起。自2010年6月1日到2011年8月31日,尼坤宋茜做了456天的假想夫妻。在录制中的甜蜜通过两人的眼神都可以看出来。在韩国同样身为外国人的尼坤和宋茜有太多相似的地方,所以两人相处起来很有共鸣。

在接到《我们结婚了》节目组给的最后一个任务(8月31日婚姻生活结束)的时候,宋茜和尼坤看着节目组总结的点点滴滴变得十分伤感,宋茜甚至留下了眼泪。但是两人的缘分并没有因此终结,很多维尼粉丝们还是希望两人能够呈现给大家更多更精彩的作品或者很多CP粉们都希望两人假戏真做。

值得一提的是,尼坤与中国还有不少渊源,尼坤外婆是海南人,外公是台湾人,爸爸也有中国血统。2010年,尼坤参加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与来自中国的F(x)成员宋茜结成假想夫妻。因为两人宛若真实夫妻的粉红互动,被凑成“维尼组合”而收获大票粉丝。

更因为宋茜是中国人,尼坤成了中国粉丝心中的“中国女婿”,他在中国人气逐渐高涨,光在新浪微博粉丝就达到331万。而维尼夫妇百度贴吧粉丝也达60万之多,是尼坤个人贴吧的四倍。

后来,宋茜做客SBS综艺节目的《强心脏》时,谈到了今后和尼坤进一步发展感情可能性的话题。此前尼坤做客《强心脏》时曾说:有时真希望我们不是在参加节目,真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宋茜也说:拍摄节目之外和尼坤也会偶尔联系。如果一起有演出,也会发短信互相鼓励。”之后尼坤还被曝还带着宋茜回到自己泰国的家里,见了自己所有的家人,可见两人的关系并不一般。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2013年年末两人才渐渐减少了联系,主要是因为公司的关系经纪人不想让他们一直因为维尼的名字而被捆在一起,13年年末尼坤来到中国内地开始发展拍戏宋茜居然一次探班都没有一次都没有。

再后来,尼坤和少女时代Tiffany互挽胳膊甜蜜约会的照片则让粉丝心碎一地。随后JYP负责人承认两人确实热恋中,至此,维尼夫妇正式拆伙。不少粉丝面对“尼坤热恋,对象不是宋茜”的消息纷纷表示无法接受,含泪不祝福,有过激者还在尼坤微博留言骂其出轨。

热恋中的尼坤似乎一点也不担心人气受损,随着和Tiffany恋情明朗化,尼坤并不避讳谈及恋情。近日参加综艺节目《Running Man》被主持人刘在石追问Tiffany近况,一脸羞涩表示“很幸福”。他甚至还在推特上公开回应网友,表示会好好照顾女友,十足蜜运中、爱情大过天的幸福模样。

但是遗憾的是,尼坤和Tiffany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如今,两个人也分手了,而且现在的宋茜也依旧是单身,而也有不少网友都希望,尼坤能和宋茜能有进一步的发展,就是不知道两个当事人还能不能有机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