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朱临路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见证温暖收获幸福后放手

2018-05-03 14:10:45

电视剧温暖的弦朱临路结局是什么?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因为他一直喜欢着温暖,这期间不可能会爱上别人。直到后来温暖和占南弦结婚之后,他才开始寻找自己的幸福。

温暖的弦朱临路结局揭秘

 

朱临路是一位光彩夺目的暖男富二代,为人谦卑有礼。他一直深爱着温暖,为了治疗温暖的心理创伤,迳自将温暖带至国外,希望能让她远离伤心地,在陌生的国度重新开启人生。对爱情,他痴心守护;在事业上,他又与占南弦展开对决

 

占南弦首要的目的就是再次让温暖回到自己身边,于是朱临路便成为他实现目的最大的障碍,占南弦突然提出抢朱临路的客户,并且还派温暖全权负责,还通过各种手段把朱临路逼入绝境,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张翰应该是想挑起张钧甯与经超之间的矛盾,然后趁机拆散两人,最后再寻找机会抢回张钧甯。

据悉,经超在剧中饰演的“朱临路”是一位光彩夺目的暖男富二代,为人谦卑有礼。他一直深爱着温暖(张钧甯饰),为了治疗温暖的心理创伤,迳自将温暖带至国外,希望能让她远离伤心地,在陌生的国度重新开启人生。对爱情,他痴心守护;在事业上,他又与占南弦(张翰饰)展开对决。可以说,他是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努力的忠犬型富二代男友。

 

据了解,这是经超与张钧甯在《如懿传》后的第二次合作,此次两人从古“穿越”至今,将会有更多的对手戏,尤其在感情戏上的互动令人十分期待,敬请关注!

朱临路的扮演者经超被网友扒出,由经超主演的《魔都风云》正在热播,且收视率居高不下。其故事背景是上海滩,剧中萧大小姐(周冬雨饰)霸道追求叶飞(经超饰演)两人情感线甜到齁。巧合的是《温暖的弦》国内拍摄地也是在上海,但朱临路(经超饰)的情感线却被虐成狗,于是弹幕应援朱临路的小分队又开始吐槽起:“朱临路,在上海滩混,迟早是要还的。”脑洞打开的趣味互动,让人相当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温暖的弦大结局后来温暖怀了占南弦的宝宝,代替占南弦做了总裁,因为占南弦“离家出走”去环游世界了,后来知道温暖有孕四个月后才马不停蹄的赶了回来,占南弦有够无聊的,超郁闷,既然互相相爱搞那么多花样干什么?后来温暖生了3个宝宝,两男一女,从此以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