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是怎么出道的 为什么喜欢他的人这么多

2018-05-02 10:36:25

胡一天出演《小美好》的时候,还是一位新人,自从小美好播出后,胡一天一炮而红,从此以后在娱乐圈的发展更是顺风顺水,很多人好奇胡一天是怎么出道的呢?非本科出身的他是怎么被发现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此前,胡一天因拍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圈粉无数,一跃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星。随后也接下了新电视剧,如新版《绝代双骄》《蜜汁炖鱿鱼》。

胡一天本身就是以清新、俊朗的男神形象出道,他本人的性格以及形象可以说是十分贴合《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江辰的形象。

胡一天身高占据极大的优势,加上超高的颜值,外冷内热的性格,还自带一丢丢傲娇属性可以说他就是生活中的江辰,能让他接手江辰个角色说明导演选演员时的眼光还是很独到的。

在剧中胡一天饰演的江辰是个高冷有略带腹黑的学霸,虽然胡一天不是专科出身却把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一个眼神一句台词都能让观众回味许久,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粉丝心中的新晋男神。

关于胡一天的具体资料,网络上并没有太多的记载,不过胡一天出演的第一部剧是由郭敬明监制的电视剧《夏至未至》,虽然胡一天在其中只是饰演了一个龙套角色,但是也正是那部剧让他正是进入娱乐圈。

胡一天是幸运的,在自己的第二部电视剧中就能出演主角,而且一炮而红,但同时他也是努力的,努力演绎好自己手中的每一个角色,这样的胡一天值得粉丝们如此喜爱。

不过这次意外走红恐怕连胡一天自己也没有想到,某次胡一天下飞机时被粉丝围堵,身旁也没有经纪人保护,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接下来一起去看看胡一天的个人资料。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因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正式出道。

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与沈月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并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是梦吧》,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2018年,加盟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同年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花无缺。

中文名:胡一天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摩羯座

身高:188cm

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

出生日期:1993年12月26日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华策影视代表作品绝代双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主要成就:2017年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