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曾被中戏开除是怎么回事 大学不是在北影上的吗

2018-04-29 14:20:47

柳云龙早前凭借一部电视剧《暗算》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虽然之后作品并不是很多,但是近来一部《风筝》再次让人注意到这个明星,在了解柳云龙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柳云龙曾被中戏开除的传言,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北影96明星班大家都知道吧,黄晓明、赵薇、陈坤、郭晓冬、祖峰、李佳等人都是从这个班走出来的。此外,北影多出人才,张艺谋、张丰毅、许晴、刘亦菲、姚晨、黄渤也是出自于北影。所以,想要当演员,而且是当一个成功的演员,考北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北影难考,但顶着专业满分头衔进入北影的柳云龙,确实了得。而且他还是北影史上仅有的两个形象分满分的学生之一,另一位就是周里京。

 

进入大学后的柳云龙,一直都很受老师的喜欢,不止是因为他的外形条件好,有当男主角的料,更因为他的专业课成绩很拔尖,老师们都评价他是一个“很有个人想法的演员”。

柳云龙曾被中戏开除是怎么回事

而柳云龙一直是个有想法的人,当年选择读电影就是如此,父亲并不愿意让他当演员,可在他的坚持下,只给了他100元,结果柳云龙参加北影、中戏、上戏3场考试,全都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最后他选择了北影。所以柳云龙并没有被中戏开除,而是没有选择这个学校。

出色的柳云龙自然很抢手,大二就跟张丰毅演对手戏,在电影《青春无悔》中出演了男二号“胡松力”,是一名医生,而且和张丰毅扮演的“郑加农”是情敌的关系。虽然是男二号,但这部电影并没有大火,只能算是柳云龙一次青涩的演出。

毕业大戏《青春不会等待》中,柳云龙扮演男主角之一,他的表演即有男子汉气质,又带着文气和秀气,他还在表演里加入自己的想法,那场大戏至今都令同班的俞飞鸿、邵兵印象深刻。

毕业那年更是搭档姜文的弟弟姜武以及何冰主演了动作电影《英雄劫》,扮演一个行侠仗义打死恶少的青年“钱二宝”,十分符合柳云龙端正的形象。

在圈内,他并不是一个高产的人,为了他喜爱的谍战剧甚至可以不顾一切的投入,因此,说柳云龙是“谍战剧教父”并不为过。

2005年柳云龙《暗算》的播出获得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年度电视剧”奖,大器晚成的他在此剧成名,而因此成名的他自然少不了被扒出往事,大家都知道陈数,柳云龙的妻子,网上都在流传着柳云龙讨厌陈数,这也只是网友们的凭空猜测。

有网友认为,柳云龙有着很深厚的英雄情结,这就导致他很喜欢把导演、编剧及主演等等所有的事情都一人包揽了。这样的方式多多少少都会引起剧组的不满,不过,柳云龙这个工作狂并不害怕别人的流言蜚语,他表示: “一个人活在世上,难免会被人说,如果因为别人的说法而左右自己,那就永远无法是自己。”

他们两个相识于《暗算》从戏中到戏外让网友们不得不怀疑他们的关系,但是细心的网友们可以发现,自《暗算》结束后,两个人私底下是没交集的,仅是工作上的搭档。

如今十年磨一剑,弃商从艺的柳云龙已有了一妻一女,妻子徐欣一直是柳云龙的贤内助,也正是一直陪伴在柳云龙身边,孩子如今7岁左右了,还曾经被拍到他去幼儿园接孩子,一家子恩恩爱爱,看着眼红。当然像这种妻子当贤内助的在娱乐圈还是很少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