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真实性格是什么样的 和芳华中的萧穗子完全不一样

2018-04-28 09:33:17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钟楚曦真实性格是什么样的?在电影芳华中萧穗子是一个文艺女,性格非常内敛,对某件事情即使看不过去也只能隐忍,对自己喜欢的人只能偷偷暗恋,而在跑男中她的真实性格暴露无遗。

从没想过钟楚曦性格这么好,大气爽快,真实不做作,真人秀太能体现艺人品格了,小姐姐这么能圈粉多参加几档节目啊。

 

这期的女嘉宾真的是很赞了,颜值担当宋祖儿,天王嫂昆凌,大脚蓝盈莹,再有就是钟楚曦了!一出场就自带气场,头戴发带的她真的有点向佐的感觉,眼神,某个侧面,或者说是某一个感觉吧!这样的她真的与电影中的文艺感觉有很大的差别!与大黑牛在一起,还真的是都是牛一样的感觉,希望下期的她别像向佐一样那么快就out!

 

而玩游戏时候的钟楚曦也真的很拼,在裹被子游戏中,连跑男团中的女汉子baby都不敌!这样子的她让小编想到了范冰冰。真假女神的那期节目,坐瓢选人真的让人印象深刻,范爷果然是范爷,坐瓢都那么霸气!不愧是一家人,大黑牛的精神会传染?这么接地气的女神,你们爱吗?

奔跑吧第六季钟楚曦个人资料

 

钟楚曦(Elaine Zhong),1993年3月18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钟楚曦因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爱的妇产科》而受到关注并开始演艺生涯。2014年,钟楚曦第二次与蒋家骏导演合作,出演都市剧《爱情回来了》。2015年,钟楚曦除了出演励志剧《朋友圈儿》之外,她还友情客串了年代剧《煮妇神探》。2016年,钟楚曦出演了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同年,她还在个人银幕处女作《完全男生手册》中出演了女主角关欣;以及,主演情感剧《好久不见》。2017年,主演冯小刚执导的青春文艺片《芳华》。

日前,“冯女郎”钟楚曦新戏即将杀青,心情非常好。然而,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的她,纤细的胳膊十分抢镜,粉丝大呼:“可以帮你加点肉肉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5:08

但是就是不喜欢他,太作了,不过综艺节目就喜欢这种有话题性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