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在英皇地位高吗 当初遭公司雪藏原因曝光

2018-04-28 15:08:48

陈伟霆凭借《古剑奇谭》《老九门》一炮而红,人气也是持续上涨,大家都知道威廉是英皇旗下的艺人,很多人都好奇陈伟霆现在在英皇的地位如何,据悉陈伟霆当时在公司还被雪藏过,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说起陈伟霆人们可能的第一反应大概就是他的绅士,陈伟霆的绅士在娱乐圈可算是出了名,而且他的绅士也受到众多网友的赞赏。

陈伟霆在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圈而进入娱乐圈,因为名气一直不高,所以陈伟霆一度只是在容祖儿演唱会上当一个伴舞。

那么人气爆红后,现在陈伟霆在英皇地位有了一定的提高,并且在英皇的巨星演唱会海报上还有陈伟霆的出现,足以证明陈伟霆如今的高人气。

很多不了解他的观众说他命好,凭借一部电视剧就能一夜爆红,拥有无数粉丝和迷妹,可是观众并不了解,陈伟霆在香港时,公司给他的待遇非常苛刻。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陈伟霆算是富二代,家境也非常不错。根据粉丝的描述,陈伟霆当年被英皇高调选进公司,本来家里要送去国外留学的计划也放弃了,以为从此进入娱乐圈,没想到根本没有工作可以做,天天让他在办公室剪报纸。

最后是哥哥戴着检测心跳的仪器(他哥哥当时身体不太好)拖陈伟霆拼命运动健身,练出一身肌肉有型有款。英皇才发现剪报纸的小伙子可以培养,才给进组合。组合里当时他也是话题度曝光度最低的,因为这组合没有英皇其他偶像组合红。

陈伟霆在内地大火后,在公司的待遇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得不说现在的这种社会风气,让人不免寒心。陈伟霆在内地出演的电视剧《活色生香》《少年四大名捕》《蜀山战纪》《老九门》等,都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在获得高人气之后,英皇公司也开始重视对陈伟霆的培养。

因为陈伟霆在内地的人气已经足够高了,现在捧他,正是个好时机。之前谢霆锋客串过陈伟霆主演的电影,陈伟霆因此被谢霆锋的粉丝谩骂。如今,英皇看来是认清了陈伟霆的实力,打算让师兄师姐来为他铺垫了!

不知道和前女友阿sa进行PK,会不会尴尬呢?要说在内地的人气,蔡卓妍明显不敌陈伟霆。但英皇的资源,蔡卓妍可是全部都占到了。阿sa火的时候,估计没几个人不看她的电影吧?《千机变》当年多火啊!陈伟霆估计当时还在打酱油吧。

如今也算是风水轮流转,阿sa虽然还是一直活跃,但接不到这种大戏了,反倒是陈伟霆时尚和电影的资源一直掌握的很好。

可能大家对于陈伟霆的印象就是陈伟霆的一些影视作品,其实陈伟霆是一位唱跳俱佳的歌手,他出的新歌不仅得到娱乐圈众多明星追捧,而且销量也特别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