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的真正男朋友是谁 是高伟光还是陈伟霆

2018-04-28 15:03:32

迪丽热巴是当红花旦,大家都非常关心她的感情状况,毕竟和她合作过的男明星太多了,到底谁才是她喜欢的类型呢?迪丽热巴的真正男朋友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迪丽热巴的真正男朋友是谁?

 

网上有好多朋友都爱问这样一个看似老掉牙的问题,但却又是一个很实在的问题,她曾经在《古剑奇谭》中传出与师兄陈伟霆有恋人关系,后经她自己站出来回应方才平了娱乐圈这把无名火。除了陈以外,还有传言说张彬彬也与她有来往,不过最后几经证实,此消息完全不实。

 

因《克拉恋人》爆红之后,迪丽热巴又接拍了很多戏,前段时间出演的《三生三世》凤九和东华的爱情也是感动了不少人,结束后一直希望能有第二部,希望凤九和帝君能有个完美的爱情结局。

大家也光知道热巴和东华是荧屏上的cp,都不知道她们在生活中的行为也跟情侣差不多,要说两人不是情侣还真让人有点不相信哦!

 

这张图片两人明显就是生活照,热巴看着高光伟一脸溺宠的样子,而高伟光一手搭在热巴肩上两人在街上相拥的走到一起,可见是真的很幸福!

 

有时猜测最终都只是猜测,事实的真相往往更变得扑朔迷离,网友们这样那样的猜测,最终只让迪丽热巴有些好笑,为了不让大家再猜下去,她终于正面的回答:“我比较喜欢,其实有点像东华帝君的性格,因为他只对我一个人好。”这让很多还沉迷在自己幻想中的网友如梦初醒。

很多人都认为高伟光是混血儿,其实不是,他可是纯正的汉族。12年的时候,由杨幂担当制作人的青春时装剧《微时代》招募演员,杨幂选中了高伟光。

 

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一起合作过《古剑奇谭》,两人还是同一个公司的艺人,郎才女貌,帅哥配美女,很多人都说两人关系很亲密,但是具体不清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