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修杰楷怎么认识 一次摸头杀把女神俘获

2018-04-26 15:57:30

贾静雯和修杰楷这对姐弟恋被不少人关注着,日前,贾静雯参加了《妈妈是超人》也是让观众对其现任老公修杰楷好奇,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贾静雯和修杰楷是怎么认识的吧。

当年,贾静雯饰演的赵敏,可是让很多粉丝念念不忘。水灵灵的大眼睛,古灵精怪的性格,一夜之间,贾静雯就霸占了宅男女神的第一把交椅。

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的贾静雯随之嫁入豪门,成了……受伤的女人。结婚不到五年,老公孙志浩就被爆出家暴的消息,两个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谁知闹剧并未到此结束,孙志浩还背着贾静雯把闺女梧桐妹接到了美国去生活,不让母女相见。当年贾静雯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开发布会的画面相信很多人至今还记忆犹新。

当时还有消息说,贾静雯卖掉了台湾的房子车子,跑到美国跟前夫打官司。打了快一年官司,贾静雯终于把女儿要了回来。那时候,为了不再让孩子受到伤害,贾静雯一年只接一部戏,并且每个周末都回台湾陪女儿,不拍戏的时候还会亲自接送女儿去学校。

离婚的那段日子,闺女就是贾静雯生活的全部,直到遇上了修杰楷。

贾静雯能和修杰楷走到一起,绝对不是偶然,修杰楷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逢年过节,修杰楷都会到贾静雯家里帮忙,一来二去的俩人也算是认识了。

后来贾静雯离婚了,修杰楷更是化身了“中央空调”,对贾静雯温柔备至。时间长了,贾静雯的小心脏有点承受不住了,最关键的事,修杰楷对贾静雯的闺女梧桐妹也是照顾有加。

修杰楷曾被问到是如何和贾静雯认识的,他说一开始和小鬼、坤达先认识小舅子卫斯理,对贾静雯的印象就是《飞龙在天》,直到有次聚会,他趁微醺之际,不小心伸手触摸贾静雯的额头,叮咛对方早点休息,双方好感一触即发。

小鬼说,当时修杰楷聚会时猛滑手机,直觉“就是有鬼!”最后兄弟们以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才逼出两人交往情事。修杰楷也被曝,之前聚会到一半,总是故意站门口、看看手表,作势要赶人回家,搞得大家超扫兴,小鬼一旁语带玄机地说:“可能贾静雯那时在衣橱里吧!”

贾静雯比修杰楷大九岁,两人的感情刚开始并不受网友看好,但是贾静雯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非常害怕遇到新的感情,修杰楷在她的身边陪伴了贾静雯很久,后来贾静雯慢慢的走出离婚阴影,也开始接受了修杰楷,2015年8月,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女儿“咘咘”出生!据说是剖腹产,修杰楷也对外公布两人在孩子出生前已经领证。

修杰楷和贾静雯婚后生活相当幸福,除了女儿咘咘之外,两人的第二胎bo妞2017年3月出生,这一对姐弟恋夫妻也终于被世人接受。被问到为人父给自己打几分,他笑说:“85分!”而被扣的15分,众人也表示应该就是控制欲吧。

说到控制欲,修杰楷则被曝常自以为贴心,大伙聚餐总先帮大家点好菜,像现在贾静雯怀孕,从吃喝到运动大小事都管,“那静雯有照做吗?”只见修杰楷摇摇头。

聊到女儿咘咘,小鬼及坤达却无奈地表示:“她只要一看到我们就会大哭跑掉”,偶像牌完全失灵,但小鬼推敲,“可能咘咘还没感受过男性魅力,所以欲擒故纵啦!不过最近剪个妹妹头,咘咘比较接纳我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44

不仅仅是赵敏,至尊红颜也超级好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