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和贾静雯谁有钱 男方为父母买房被赞孝顺

2018-04-26 16:56:52

修杰楷和贾静雯结婚的时候许多网友都很在乎一个问题,那就是修杰楷的家庭背景怎么样?为何能娶到贾静雯这样的女神,修杰楷贾静雯谁更有钱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贾静雯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父亲是一名商人,她是家里两个孩子中的姐姐,因为小时候家里开有一家名曰天津卫的餐厅,所以贾静雯儿时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餐厅里度过的。

初中三年级时贾静雯被星探发现,接拍了个人生平的第一支广告,之后贾静雯又陆续拍摄了其他一些广告。

高中时期贾静雯曾在华冈艺校学习过两年表演课程,后因父亲到大陆做生意便随父亲到大陆发展并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

本已走上星光大道,但没想到的是,两年后父亲经商失败,癌症去世,没有毕业的她回到台湾,为父还债,挣钱养家。肩上背着父亲留下的巨额债务,家里还有病重的母亲,年幼读书的弟弟。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她对家人说“放心,还有我”。为了养家,她曾经一天排满10个工作,三餐都在路上吃,两年接拍16部戏。

贾静雯以一部《倚天屠龙记》在内地打下了知名度,其收视率甚至超过了《射雕英雄传》,贾静雯因此身价飞涨,片酬由3.5万元一集直升到5万元一集。

《倚天屠龙记》之后,吴敦又为贾静雯接下《双龙会》,和张国立、张铁林与王刚对戏,日前还将贾静雯外借给制作人郑文腾,主演《武媚娘》,连功夫小生赵文卓都得当她的配角。

后来贾静雯嫁入豪门,一度消失在大家眼线,不过后来离婚之后就开始把心思放在女儿和拍戏上,演技也提高很多,一年的收入可想而已有多少了。不过现在贾静雯很少出来拍戏,最多也只是参加综艺节目,这样会使得人气暴涨得更快,身价更加不用说了。

其实贾静雯很有钱的,只是由于最近几年里把心思放在女儿上面,所以很少接戏,在收入方面可能会有所减少,但依旧不会影响到她赚钱,贾静雯为什么会那么有钱呢。

据报道称贾静雯2014年9月拍某胶原蛋白系列奶粉广告,身价约在200万左右。贾静雯出场费:25万每场,贾静雯代言费:250万两年。

综上所述,贾静雯这么有钱也没什么奇怪的了!

修杰楷作为贾静雯的现任也备受网友们关注,修杰楷在娱乐圈打拼12年,因为形象阳光帅气,终于有了一定的人气。修杰楷家庭条件一般,但是他本人也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儿子。

在收入达到千万时候,修杰楷本人还是在租房子住,赚的钱大部分都拿去孝顺自己在老家的父母。修杰楷双亲已经六十多岁,修杰楷也在老家为亲人买了房搞了装修。

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以后一直非常的幸福,两人更是生了两个孩子,修杰楷也是十分的宠贾静雯。

贾静雯第三胎怀上女娃,被问到会不会想再拼个儿子,她表示自己没压力,修杰楷也比较喜欢女儿,“只是他可能辛苦一点,要从大的出嫁哭到小的。”

 

且老公会舍不得咘咘被骂,她在家凶一点叫咘咘吃饭,修就会安抚“好啦没关系”,接着默默把咘咘抱走;但如果是生儿子,修可能会采取“军事教育”,反而生女儿比较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42

贾静雯真的很有气质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6 17:02

贾静雯和修杰楷都又钱,买套房不差这点钱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17

感觉贾静雯一家人很温馨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6:44

他们家不光有钱令人羡慕,这个颜值也忒高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