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佟丽娅在一起过吗 新剧再度合作引网友关注

2018-04-25 10:34:42

雷佳音凭借着《我的前半生》大火,之后才有人发现雷佳音曾和佟丽娅有过合作,而且私下两人的关系也是十分的好,日前,两人合作了新剧《超时空同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好奇,雷佳音和佟丽娅在一起过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最近雷佳音和佟丽娅时隔五年在合作,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回忆杀,为此纷纷感叹时间真的是很快,五年转眼就过去了!

佳音佟丽娅最近在拍摄徐峥监制的电视剧《超时空同居》,为此大家不禁想到这是两个人时隔五年的再次合作,简直期待满满!并且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也是趣事不断。

 

雷佳音凭借《我的前半生》中前夫哥的形象在娱乐圈中火爆到不行,看来明星的火真的是需天时地利人和呢!而雷佳音最近可真的是火起来了!

在2013年的时候雷佳音和佟丽娅合作的《断奶》在卫视上热播,两个人在剧中形象可以说和生活中小夫妻是一样的,为大家都说看到这两位从结婚到整个的育儿过程充满了坎坷和曲折,所以大家都很有感触!

而现在再次合作的雷佳音佟丽娅依旧是容颜俱佳!当初两个人在拍摄的时候因为情侣形象太深入人心,私下两个人也是被人们喜欢到不行!

工作人员还透露,其实这些戏感都是雷佳音和佟丽娅一起喝酒聊天培养出来的。当时雷佳音还发了一条微博称:“能喝着啤酒陪你聊天,我想要一北京女(孩)儿。”

让人不禁联想到这个女孩应该暗指佟丽娅。而佟丽娅也与雷佳音在微博频频互动,让关系更加扑朔迷离。一次佟丽娅做客微访谈,雷佳音甚至化身粉丝提问:“能谈谈和着名演员雷佳音的合作么?”

据说当时两个人的绯闻还引起了陈思诚的吃醋!有知情人士爆料,作为男友的陈思成看到女友和别的男人交往过密,醋意十足。

 

据悉,在雷佳音主演的电影《黄金大劫案》上档之时,他和佟丽娅被拍到同看电影并且相谈甚欢,陈思成就开始吃醋,而随着《断奶》播出,爆出了两人的绯闻更令陈思成打翻了醋坛子,因此原定由雷佳音与佟丽娅在电影版《北爱》中演出情侣,却临时将雷佳音替换成郭京飞,“三角关系”开始变得扑朔迷离。

对于这些传言,雷佳音经纪人陈小姐以“明星的私人生活我不说”拒绝回应。同时,佟丽娅的经纪人王女士,直接用“一派胡言”否定了这个消息,并表示:“这是哪里来的消息,都是胡说。

但后来我们知道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话语!因为雷佳音和佟丽娅就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对于网上说的在一起都是假的!

当初佟丽娅陈思城结婚的时候,雷佳音在婚礼上还是主持的身份呢!据说很搞笑的就是当时雷佳音还被陈思诚的妈妈给称赞了,还说当初自己不喜欢他,因为丫丫和他的绯闻很多,但现在看到这小伙子这么有才,所以自己现在很喜欢他!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则消息的真假,但对于雷佳音佟丽娅的友情来说确实真实的!

日前雷佳音和佟丽娅一起走红毯,佟丽娅一身蓝色纱裙仙气飘飘,雷佳音黑色西装彰显男人魅力。不过,个性鲜明的雷佳音走红毯时闹出不少趣事,本是慢慢的走红毯却是拉着佟丽娅快步疾行,企鹅拍照区不停留被佟丽娅拉住,似是对红毯没有太多经验。事后,佟丽娅在社交平台对雷佳音满满的“吐槽”。

4月15日,佟丽娅晒出一张与雷佳音的私下合照吐槽对方在红毯上的“不绅士”表现,并配文写道:“看到了吗,你们喜爱的男演员,在红毯上拽着我飞奔赶集也就罢了,拍照环节竟然在我手上吐!口!水!!!我们没有友谊!从此没有!”照片中,佟丽娅霸气测漏坐在雷佳音与一位工作人员的中间,虽然穿着长款纱裙仍翘起二郎腿,双手托在二人的下巴,尽显女汉子本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