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何志结局是什么 妈宝男最终与陈可离婚收场

2018-04-25 17:05:31

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最近的剧情中陈可竟然措不及防的结婚了,男方是个北京人,叫何志,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北京女子图鉴何志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女子图鉴何志角色介绍

如果说,《北京女子图鉴》的前半场是在讲陈可的职场生活,那下半场,就是在讲陈可的感情生活了。

在剧中,陈可和何志两个人的结合非常的莫名其妙,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感情基础,如果说两个人之间的交集,大概在结婚之前,两个人在学车期间对彼此有一点点的了解了。

剧中,陈可在回老家之后,看到自己同学都已经结婚生子,加上老妈一直催婚,陈可对于婚姻生活开始有一定向往了,于是在回到北京之后,她开始寻觅身边合适的人选,而在这个时候,有两个人出现在了陈可的视线中,一个是北京本地人何志,还有一个是闺蜜晓芸的表哥魏奇。

对于这两个人,陈可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想好要选择哪一个,随着陈可对两个人的不断了解,她发现何志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而且在北京有房子有车子,如果能嫁给何志的话,不仅能在北京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还能拥有北京的户口。

而魏奇和自己一样,只是一个北漂族,虽然在北京有一个小公司,但是还没能在北京真正的立足,既没有房子,也没有车子,未来也是遥不可及。

看着自己的好友一个个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陈可却依旧是自己一个人,她觉得自己一个人有些孤单和落寞,于是选择了和何志闪婚。

北京女子图鉴何志结局是什么?

剧中,陈可和何志两个人虽然结婚了,但是两个人彼此之间对对方并不了解,尤其是对陈可来说,对于何志,她只知道他是一个北京的公务员,而关于其他,她并不了解,也正是因为这种不了解,让陈可和何志婚后的生活矛盾重重。

婚后,陈可发现何志就是一个妥妥的妈宝男,不仅没有什么上进心,而且连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都没有,不会削苹果,不会交电费,每天只知道玩游戏和赌博。陈可一开始的时候受不了这种生活,于是打电话向笨笨请教,结果笨笨告诉她恋爱和婚姻其实并不一样,婚姻是需要忍耐的,于是陈可就先按照笨笨的建议放任何志自由。

但是,每天回到家之后,陈可都要面临家中一群赌徒,加上满屋子的乌烟瘴气,这种生活让陈可彻底的死心了,于是她无奈拨打了110,举报了何志一群人的麻将赌博。据悉,在后期,何志在经历了牢狱之灾以后,仍然不肯反思,反而变本加厉。最终与陈可的婚姻以离婚收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